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加纳外援将抵济试训鲁能 图拔心忧国字号平安归

  本报讯4月23日下午,鲁能泰山与山东省十一运男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泰山队凭借万程、刘钊的进球最终以2∶0取得了胜利。在本场比赛之中,目前在泰山队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桑托斯和鲁西阿诺均有不错的表现,只是这两人能否留队目前还无法确定,据了解,24日还将有一名来自加纳的球员抵达济南接受试训。


  到现场观战的数百名山东球迷对鲁西阿诺和桑托斯都比较满意,认为这两名球员技术不错而且有一定的身体对抗能力。“如果他们能够留下,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本场比赛之中,鲁西阿诺和桑托斯都没有踢满全场,而李金羽虽然到了场边却没有参加比赛,现场的球迷认为“这是图巴的一种手段,目的就是让这些球员休息一下,从而在本周日泰山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现在一切都没法确定。”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这两名巴西球员表现得还可以,但我们还没有作出最终的选择。”与此同时,图巴不敢保证新签的外援能够在本周日的中超联赛中登场亮相,“即使签下了一名或者两名外援,我们还得到中国足协办理有关注册手续,这当然需要一定的时间。从目前来看,我只能根据球队原来的阵容来准备迎战大连的这场比赛,大连队向来是一支强队,我们必须好好准备才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现在我只想国字号的球员都能够平安归来,任何伤病都会极大地干扰我们的备战计划。”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