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欲用胜利结束美国拉练 战萨尔瓦多士气振作

  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姚友明)正在海外拉练的中国国家队今天将与萨尔瓦多队打一场热身赛,由于此战是访美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再加上先前战墨西哥队时,国足将士表现糟糕,因此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央视奥运频道今日15时转播本场比赛。


  17日,中国国家队0∶1负于墨西哥,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比赛过程非常难看。今天对阵萨尔瓦多,虽然只是普通的热身赛,但国足非常看重。从西雅图转战到圣迭戈后,国家队的训练量明显加大,除了安排身体训练外,国脚们还进行了传接球训练以及分队对抗。为了能够拿下萨尔瓦多队,福家军战术训练都是围绕进攻展开,进攻主要采用以两个边路传中,禁区内形成前中后三点包抄的套路。同时,教练组最近几天也一直观看和研究萨尔瓦多队的比赛录像。

  经过研究,教练组得出的结论是,与墨西哥队相比,萨尔瓦多队整体实力一般,而且缺乏有特点的球员。对于今天的比赛,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希望国足能够打好这场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告别美国的集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