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三度牵线王圣情定武汉 队友盼其振兴汉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下午4时20分,王圣在武汉俱乐部办公室完成了最后的签约仪式。随后,王圣大步走出俱乐部办公楼。“签了!一切顺利!”王圣眯着眼笑着说。这次闪电签约距离上次反悔仅仅不到3天时间,据了解,正是主教练朱广沪从中三度牵线,才使得武汉俱乐部最终与王圣完成了签约。“非常庆幸,王圣最终签字了。要不,我这个老总就要为这380万国有资产流失而下课了。”签下王圣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开心地与记者打趣道。
自此,王圣事件画上句号。就在上周末,朱广沪二度与王圣取得联系,原本有了第一次谈话基础后,朱广沪以为可以劝说王圣来武汉效力。可惜,当时由于王圣身边人的意见,使得王圣来武汉的想法再度动摇。无奈之下,朱广沪打算从汉军内部挖潜来弥补的空缺。不过,在武汉俱乐部方面的要求下,朱广沪本周第三度与王圣取得联系。没有想到,王圣的态度又发生转变,这让朱广沪一下子看到了王圣重回武汉的希望。“就跟足球是圆的一样,王圣事件随时都发生着变化。”朱广沪说道。得到王圣的答复后,武汉俱乐部方面通过朱广沪盛情邀请王圣来武汉商谈。“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王圣能够来武汉谈一次。有些事情只有面对面才能说清楚。”徐志强表示。与此前只愿通电话相比,这次王圣答应了武汉俱乐部的邀请。22日晚,王圣携夫人一起,来到武汉。当晚,武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就同王圣就个人合同进行了商议。从当时的初步结果来看,双方对合同毫无异议,只待23日下午签约。23日下午,王圣来到武汉俱乐部,与一位副总就合同进行了最后的商谈。最终,双方在昨日下午4时20分签约。

  从年初来武汉报到,到不来武汉,再到最终与武汉签约,王圣几番变化,着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为何王圣最终还是选择来武汉呢?据了解,一方面,武汉俱乐部方面满足了王圣在年薪上的要求。此前,双方在税前还是税后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才使得王圣最终想前往待遇更为丰厚的浙江绿城。目前,双方签署的合同中,武汉俱乐部将扣除王圣前三个月缺席训练的薪水。“他没有来俱乐部,这三个月肯定是不会给他发薪水的。对于这点,王圣表示认可。”武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另外一方面,王圣看到武汉队主教练变成朱广沪后,重新萌生踢球的兴趣。“我与朱导在国家队共事过一段时间,朱导对我比较了解,我也愿意在他麾下效力。”王圣表示。此前,王圣非常希望前往浙江绿城效力,看重的是曾与浙江绿城俱乐部现任总经理林乐丰。“当时,一心想去浙江绿城,一方面是对武汉这个环境不熟悉,一方面是绿城的林总与我之间交情不浅。”王圣表示。正是解决了这两个问题,王圣最终与武汉俱乐部签约。王圣几度折腾,已经在球迷中间产生了一些不好的影响,那么汉军内部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呢?据了解,大多数汉军球员对王圣的态度较为中肯。“此前的是是非非都已经过去了,王圣既然来球队了,我们就希望他能打出标王的水平来,给球队带来变化。足球场上靠实力说话,这才是硬道理。”一位球员表示。

  怡海蔡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 王圣来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