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帕克无惧奥胖320磅肉墙 太阳主帅誓言主场连胜

  托尼·帕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破到太阳的篮下,然后就撞上了一堵重达320磅的人肉墙,摔倒在地。“他想用体格来对付我,”马刺控卫谈到奥尼尔的防守时说,“但这不会令我停下脚步。”

  马刺主场与太阳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对帕克和吉诺比利而言就像一场往返跑比赛,一次次杀向客队篮下,前者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刚获取本赛季联盟第六人奖的阿根廷人也有29分。

结果在他俩的率领下,马刺以102比92后来居上,取得了总比分2比0领先。

  “有了托尼和马努,其他人整场比赛就只需要站在篮下,看着他们完成一次次重要得分。”本场得到18分17个篮板的邓肯说,“对他俩而言都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太阳则连续第二场尝到了上半场两位数领先却失利的苦果。上半场客队一度领先多达14分,可马刺却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7比11,就此接过比赛掌控权。“我们在第三节陷入了进攻低潮,我们失去了进攻节奏,这是很要命的。”太阳控卫纳什承认,他本场拿到23分10次助攻,但较之年轻勇猛的帕克还是低了一头。

  小斯33分7个篮板,奥尼尔19分14个篮板,但太阳内线得的42分较之卫冕冠军的56分差了一截;而更耐人寻味的是,马刺的取胜之道正是在太阳的强项上:快攻得分以23比4占据压倒性优势。“常规赛季我们连续两次战胜他们,现在他们又连续两次战胜我们。”纳什说,“这就是季后赛,等我们回到主场真的要拼命打了,让我们也来一个连胜。”接下来比赛将移师菲尼克斯。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奥尼尔 | 纳什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