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亚泰要决战国安进绝境 中超双雄亚冠命运不乐观

  时报4月23日综合消息(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亚冠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在客场两次领先,却在比赛补时阶段被韩国浦项制铁逼平,这就使得亚泰要在最后一轮决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北京国安虽然在主场1:0击败日本鹿岛鹿角,但他们的出线形势却比亚泰更为严峻。


  浦项制铁如果想出线,就必须在他们剩下的比赛中全胜,这也迫使他们开场之后就发起猛攻。长春亚泰虽然场面上比较被动,但他们的反击还是很有效率。王栋在第34分钟杀入禁区,左脚抽射率先破门。下半时,亚泰换上了杜震宇,但浦项制铁却在第63分钟通过一次定位球将比分扳平。上场后表现平平的杜震宇在第69分钟突然灵光一现,他在禁区外非常有想象力的吊射帮助亚泰再次取得领先。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亚泰的胜利眼看就要到手,但因为禁区前一次解围失误,被对方黄镇成劲射破门,最终双方战成2:2。因为竞争对手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毫无悬念地击败了越南平阳,他们的积分已经比亚泰多出2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浦项制铁和越南平阳已经没有出线机会,在第五轮长春亚泰和阿德莱德如果双双拿到分数,那么5月21日亚泰主场迎战阿德莱德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就成了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决战。

  长春亚泰起码还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与其相比,北京国安虽然1:0击败了日本鹿岛鹿角,但他们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不乐观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46分钟,北京国安中路直传,堤亚哥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后起脚打门成功。这也是堤亚哥本赛季为北京国安打进的第一个球。目前,国安和鹿岛鹿角同积9分,而且两队之间的两场交手都是主队1:0战胜客队,因此,如果最终两队积分相同,就要比较总净胜球数。现在鹿岛鹿角的净胜球是14个,而国安只有4个。国安如果想出线,除了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必须疯狂进球,另外一个办法就是祈祷鹿岛鹿角不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全胜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