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NBA著名裁判逝世 斯特恩:他为联盟做了很多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今天从美国传来一个坏消息,前NBA著名裁判达里尔-格雷特森因病逝世,享年76岁。这位为NBA效力多年的老裁判以严格著称,他见证了NBA从创建到鼎盛的全过程,堪称NBA史的见证人之一。

  NBA裁判协会称格雷特森是在周一(美国时间皆同,以下)在门萨的家中逝世。协会官方发言人称格雷特森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好,曾多次进行手术。“我们为格雷特森的逝世感到十分难过,”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达里尔是一个很有性格魅力的人,在他31岁开始就为NBA奉献,他为NBA作了很多伟大的事。”

  “他是NBA家族中重要的医院,这里我也希望他的妻子珍妮与两个儿子罗恩和里克能够节哀顺变。”格雷特森从1967年就开始为NBA执法,1981年,他成为NBA裁判协会的一位官员,但是他仍然继续为NBA执法,直到1998年,他才正式从NBA裁判协会退役。

  “对我们来说,失去格雷特森不仅仅是失去了一位曾经的尊者,一位传奇裁判,而是他给我们带来的很多东西,”NBA的官方发言人拉马尔-马克莫里斯说。“更多地是他的为人。达里尔发现和发展了我们的很多裁判......他教导他们,传授他们经验,他帮助很多小伙子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篮球裁判,人人都很爱戴他。”

  罗恩-格雷特森(达里尔的儿子)也是一位新晋的NBA裁判。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