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邀请赛中国战胜古巴 迎来四连胜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23日在休赛一天后继续进行,中国队以66比58战胜古巴队,迎来四连胜,已稳获本次比赛的决赛权。

  中古双方在场上势均力敌,古巴队第一节以14比12分领先,但中国队从第二节开始扭转局面,以35比29领先上半场,并在第三节将比分差距扩大到9分。
最终中国队以66比58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四连胜的中国队已获得争夺本次比赛冠军的资格。明天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迎战奥运会三连冠得主美国队。

  赛后,国际篮联新闻主管福·万宁格在同采访“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的记者交谈时表示证实,北京奥运会男、女篮比赛第5至8名的名次将根据小组赛成绩排出,而不再像过去那样通过比赛产生。

  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徐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据她从国际篮联技术代表那里得到的准确消息是:5至8名的比赛虽然不再进行,但最后名次还要排出。排名的根据有三:首先要看这些队(5至8名)在小组赛中的胜负场次,胜场多者名次在先;第二、如果胜负相同,就需看小组赛排名,排名在前,最后名次就在先;第三,如果小组赛排名也相同,再看双方在小组赛中的得失分率。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