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五虎上调东亚以赛代练 徐根宝:见过曼联传球吗

  实习记者 蒋泽

  东亚队本轮轮空,自己又是国青队的输出大户。国青队就趁着这个时候在秦皇岛搞了一次集训,调走了东亚队五名球员。这么多主力无法参加球队训练,徐根宝昨天只好把剩下的球员集合起来,和基地内的十四、十五年龄段的队伍打教学比赛。

  国青队调走了曹赟定、张琳芃、蔡慧康、吕文君、王云龙五名队员,要到本月底才能回到东亚队备战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徐根宝说:“我们主力都不在,去了国青队,我们还是练自己的东西,一脚两脚的传球。”可是人手确实少了点,东亚队只好以赛代练,崇明基地里的十四、十五年龄段的球队就成了他们最好的对手。

  东亚队无论在乙级联赛还是在中甲联赛,都被别人称之为“娃娃军”,而面对都是1993、1994年出生的队员组成的“小东亚队”时,他们难得可以“以大欺小”一回。尽管对手无论从身高还是技术,都无法与之前的中甲乃至中超对手相提并论,但东亚队还是对自己提出了高要求,强调一脚传球,而且对传球的质量有严格规定:一般的近距离传球,必须是低平球,否则就会把球权判给对方。东亚队虽然牢牢掌握场上局面,徐根宝对自己队员的表现却并不满意,不断地在场边高声提醒队员,“你这个球怎么踢的?你见过曼联、阿森纳有这种传球吗?”

  教学比赛结束,东亚队最终以6比1的大比分轻松获得胜利。不过,东亚队员的训练热情依旧高涨,队长王佳玉等人主动练起了任意球。教练们让他们早点回去休息,队员朱峥嵘却调皮地说:“我们要展现一下快乐足球的精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