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三大被封杀老将有望回归 昔日队长结束噩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有这么一条:球队的临时主教练波罗,任期暂定到本赛季结束,波罗有“绝对的自由”使用球队中的所有25名球员,其中包括被荷兰人排除在球队计划之外的3名老将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
虽然没有直接宣布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在科曼离开球队后立刻回归球队,但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实际上就是委婉地表示: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3人在科曼被解雇后的第一时间恢复了一线队球员应有的待遇,而此前,这3人在长达数月的时间内都是单独训练,而且没有比赛资格。

  阿尔贝尔达是3名遭到弃用的老将中日子最难过的。瓦伦西亚队长不仅因为长时间打不上比赛,在西班牙国家队与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中被阿拉贡内斯剔除出了国家队名单,还失去了在国家队中原有的主力位置。虽然最近有入选了欧锦赛决赛阶段的大名单,但要想夺回主力位置,难度不小,毕竟阿拉贡内斯是唯状态论的固执老头。阿尔贝尔达本有机会通过转会来结束自己的噩梦,但是当时热刺向瓦伦西亚问价时,却被告知这位西班牙国脚的最低解约金在6000万欧元,这也让阿尔贝尔达一怒之下将俱乐部告上了法庭。虽然被判败诉,但是就在本月的2日,阿尔贝尔达没有放弃斗争,他的律师向法庭呈上了新的证据,希望能够逃离苦海。其实波罗之所以希望将三人招入队中,很大程度上也是希望通过三位老将的回归进一步地稳定球队联赛中的成绩。联赛还剩下四轮,瓦伦西亚已经跌到了降级圈的边缘,他们比倒数第三的维尔瓦也只高出2分。招入三位老将可以稳定球队的军心,更可以增强球队实力,但是另一方面,如今球队中的巴内加、马杜罗都是科曼一手引进的,新老势力之间的摩擦也是在所难免的。

  《马卡报》透露,在波罗带队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中,球队进行了触球训练。球队中缺少了莫雷蒂、卡内拉、希尔德布兰、马杜罗、阿里斯门迪,他们都是因伤在室内进行训练。而前锋莫伦特斯因为急性腹部疼痛和发烧,在周二早上被紧急送进医院治疗,但至今院方还没对病因给出一个最后的结论。广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贝尔达 | 瓦伦 | 安古洛 | 卡尼萨雷斯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