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蓝军"杯赛苦主"欲哭无泪 红军罪臣或赴纽卡斯尔

  第95分钟的乌龙是里瑟本赛季打入的第一个球,却是他最想忘掉的一个球。挪威人不敢想象一周后在斯坦福桥会发生什么,终场哨响时,他一个劲地把头埋在草皮里,欲哭无泪。

  场边,贝尼特斯还在和第四官员交涉,下半场一共补时了5分钟,如果去掉一分钟,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

“当时的情况大家看到了,很紧急,这不能怪球员,处理这种传球很困难。”说完这些,贝尼特斯就把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队副卡拉格清清楚楚看到了这个乌龙的全过程,他的反应和主帅一样。“运气不好。”卡拉格说,“谁在这个位置都会这么做,这不能怪约翰(里瑟)。”队副表示,如果真要检讨,让卡劳传出这么一脚也许不应该,“如果之前我们防守得更积极点,卡劳可能就没法传球,我只想告诉约翰,大家都有责任,这是团队项目。”

  即使有主帅和队友的劝慰,里瑟也得经历加盟利物浦以来最难熬的日子。头槌攻破雷纳大门的刹那,里瑟就意识到面临的痛苦。听到终场哨音后,里瑟蹲了下来,一头金发埋在了腿间。库伊特经过,拍了一下里瑟的肩膀,他纹丝不动。过了整整一分钟,里瑟站了起来,意识到自己的情绪还未调节好,又弯下腰整理护腿板,杰拉德、托雷斯一个个过来安慰,都没让他挪动哪怕一步。等到队友都从身边走过,球迷也安静下来,里瑟快步走向通道,眼睛却不敢望向看台。

  这粒乌龙是否会改变利物浦在欧冠面对切尔西的强势,还不好说。里瑟却是百分百地走了背运。这一年,他在球队的情况越来越糟,首发时间大大缩短,出场次数锐减,冬季转会窗口,就曾传出贝尼特斯将他出售的消息。

  昨天的比赛,是里瑟背运最好的解读。此前他曾是切尔西的“杯赛苦主”。三年前的联赛杯决赛、两年前的足总杯、一年前的社区盾杯,他都曾轰开蓝军大门。可在安菲尔德的这个夜晚,他却好好补偿了一把对手。听到格兰特说“这个入球也许是半决赛最重要的一粒”时,挪威人能做到就是捂住耳朵。

  英国媒体应景地曝出了纽卡斯尔还在追求里瑟的消息。挪威后卫1月份的身价是400万英镑,这个节骨眼上,阿什利主席愿意卖个面子,让里瑟早点结束在安菲尔德的尴尬。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瑟 | 贝尼特斯 | 卡拉格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