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对手新闻

群星巴西堪比国家队 卡卡恐因千万美元放弃奥运

  中国队和球迷都不指望能赢巴西,在这个前提下,巴西队来得球星越多越好。邓加表示,他的选材计划已经落实了70%,另有30%的国奥队人选将在7月份确定,但他保证:“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一定会带最强的国奥队去北京。

  与前任佩雷拉相比,邓加年轻,思路活跃,大刀阔斧,在其上任1年半以来国家队的换血率高达300%,也就是说他试验的新国脚已经可以装备3支正装国家队了,而佩雷拉在其就任的前两年中,对于再前任斯科拉里留下的班底基本未动。

  邓加开始将卡卡设置为球队的核心,这带动了大批更年轻的球员入选国家队,其中很多奥运适龄球员,利物浦的卢卡斯、AC米兰的帕托、曼联的安德森、皇马的马塞洛、拜仁的布雷诺都在国奥年龄范围之内,但是都已声名赫赫。

  当然,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名头更响的3名超龄球员,邓加表示要将3个名额用足,那么他们会是谁呢?放在半年之前,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还在其列,但按最新情况看来,最有可能的人选是罗比尼奥、卡卡、胡安(或卢西奥)。

  星味最浓厚的卡卡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不过,目前看来他随队出征的可能性小于50%。AC米兰本赛季的联赛成绩不好,如最终能确保欧冠门票,那么将在8月打两场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资格赛,不太可能同时放走卡卡、帕托。

  由于国际足联没有要求俱乐部配合奥运会赛事的硬性规定,所以只能靠各俱乐部自觉了。在这点上,皇马更加开明,他们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干涉罗比尼奥的选择。胡安或卢西奥的成行也基本不成问题。

  此外,邓加还明确了一点,不会投公众所好将3个超龄名额用在更有观赏性的球星身上,而是缺啥补啥,要是卡卡不来,邓加也许会把超龄名额用在国门儒里奥·塞萨尔身上。

  比利时国奥队中多有分布在欧洲联赛中的好手,比如德甲汉堡队的孔帕尼、意甲热那亚队的范登伯雷、荷甲阿贾克斯的维尔马伦都有一定声望,另外像标准列日的迪福尔、菲莱尼,根克的法鲁恩,里尔的米拉拉斯,艾克马尔的邓贝勒也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成员。

  新西兰国奥队中几位较有影响力的球员则效力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比如在惠灵顿菲尼克斯效力的后卫奥尔德、前锋巴巴鲁塞斯,另外一名前锋布罗克基则效力过悉尼FC。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卡卡 | 胡安 | 卢西奥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