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蔡剑忠:亨德利状态不好 小晖谨慎即可确保胜利

  本报记者 吕日明

  丁俊晖赢了,远在北京的教练蔡剑忠为他高兴:“我更看重他这场比赛在十分不利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并在决赛局中把握住机会。这在以往的比赛中不多见,我相信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他胜算更大一些。

  虽然因签证问题无法去现场帮助丁俊晖,但教练蔡剑忠始终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世锦赛首轮对阵傅家俊,蔡剑忠也结结实实地熬了一个通宵。“这是一种习惯吧,只要有小晖的比赛,我都会从头看到尾的。”

  这场比赛让大家看到了丁俊晖成熟的一面。相对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时的紧张和忐忑,如今的丁俊晖放松了不少。蔡剑忠也如此点评:“无论领先还是落后,至少我们能看出他心态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当被对手反超时,他的情绪虽然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最后还是顶住了。”

  不过,这场比赛还是让丁俊晖暴露出一些问题,“比赛中间阶段被傅家俊连扳几局的时候,他的节奏有点乱,对局面有点失控,在控制全局的能力上还有待提高。”

  接下来,丁俊晖将遭遇亨德利,蔡剑忠认为:“亨德利虽然第一轮获胜,但感觉他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其实,亨德利现在已经没有他巅峰状态时那么可怕了。不过他毕竟是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是位经验丰富的选手,小晖必须要休息好,慎重对待,这样才能保证胜利。”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