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养伤也选中医 及时回国家队报到备战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在NBA经历一个艰难的新秀赛季,由于密尔沃基雄鹿没有进入季后赛,养伤中易建联一直处于恢复阶段。据悉他将在美国修养恢复一段时间后,于4月底或者5月初归国。

  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即将进入中国内地,而易建联作为火炬手,很可能会成为第一棒,因此他很可能在10天之内回国。

对于他伤病的恢复,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说,目前的伤势情况恢复得一切良好,在回到国内之后,易建联将接受国内专家组的一次全面检查,然后制定详细的恢复计划。

  据了解这次为易建联检查伤势的专家组并非使用给姚明看病的中医专家,白喜林表示给易建联检查伤势的医生不一定非要用给姚明看病的专家。这是因为不同的部位不同的伤势都有不同的专家,国家队会根据易建联伤势的具体情况寻找合适的专家为他进行全面的检查。此外白喜林还透露,只要检查之后一切顺利,伤势没有大碍的话,易建联将及时回到国家队报到,与他的队友会合,一起开始备战2008年奥运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白喜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