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又一意大利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素质与易建联相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今天NBA一共有3场季后赛要进行,掘金再战湖人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天场外有哪些新闻发生。

  意大利天才参加选秀

  继2006年状元巴尼亚尼之后,意大利又一位天才球员达尼罗-加里纳尼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加里纳尼今年19岁,身高2.08米100公斤。上赛季在AJ阿马尼(意大利甲级球队),加里纳尼场均17.5分5.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8。

  加里纳尼能打多个位置,他是一个加强版的射手,身体素质突出、技术全面,具备普通欧洲大个子球员所不具备的控球和持球能力,有较强的三分能力(获得今年意大利A1新秀赛的三分冠军),篮球智商很高。他的NBA模板是魔术队的特克格鲁。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