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米卢现身洛杉矶祝福国足:我的幸运地 你们必胜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在西雅图米卢和中国队说过“洛杉矶见”,果然在中国队到达洛杉矶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米卢就突然出现了。不过,一名美国门卫险些成为老米与中国队相见的障碍。

  昨天,当中国队赶到训练场时,正好遇见米卢在球队进场的大门外与当地的门卫交涉。

米卢介绍说,自己曾经是中国队的教练,要求进场观看中国队的训练。但门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的要求:“你如果真的是教练,应该和他们一起出现在场内,现在这个大门已经关闭了。”米卢马上发起了牢骚:“你真应该多了解一些关于足球的知识,你应该知道我是谁。”

  最后,还是中国队出面为老米解了围。负责发放记者证的官员一眼就认出了米卢,大喊了一场:“博拉。”这让米卢非常高兴,刚才的不愉快也一扫而空。

  一边向场内走,米卢一边向国足队员讲起了自己与这个体育场的渊源。“你们知道吗?这个体育场可以说是我的幸运主场,这是我的体育场。在1981年,我在墨西哥的美洲虎队执教,当时我们在这个体育场战胜了乌拉圭的蒙特内格罗队,夺得了美国俱乐部杯的冠军。然后在我执教墨西哥队期间,这里几乎是我的主场。1997年的中北美金杯赛决赛就是在这个体育场,当时我率领的墨西哥队2:0战胜了巴西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米卢说到这里依然意犹未尽,他接着回忆:“我们在这里和英格兰、阿根廷这些强队都打过比赛,在我的记忆里,我在这个体育场打过19场比赛,你们知道我输过几场吗?”米卢马上自己给出了答案:“我只输了一场比赛,所以我说在这里我的运气一向很好。”不过,米卢也没有忘记中国队,他说:“我这次来,就是希望我的好运气能够带给中国队。萨尔瓦多的主教练就是我当年的弟子,参加过1986年的世界杯,我希望中国队明天能够取得胜利。”

  怀旧并不是米卢到达洛杉矶的目的,他向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开玩笑说:“我这次来不会讲任何和中国队有关的事情,因为我来这儿是看望我的塞尔维亚老朋友的,这次和中国足球无关。”

  在训练结束之后,米卢随中国队一起返回了国家队的酒店。随后他邀请福拉多和他共进了晚餐,两个塞尔维亚老乡终于在美国有了一次相聚的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