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五场比赛考验实德成色 拉德科鼓舞士气欲灭鲁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队员训练不到位时,拉德科情不自禁地大吼。

  连续三天,大连实德都在基地进行艰苦的训练,力求下阶段联赛尽快走出低谷。第二阶段联赛只有五场,仔细研究这五场比赛不难发现,实德想走出低谷实现复苏仍异常艰难,“这五场比赛的难度,相当于打五大战役了。”一名老队员不无担忧地说道。而第一个拦路虎便是老冤家山东鲁能,“这个客场比赛将异常艰难,但我们有必胜的信心!”主教练拉德科对队员们说道。


  拉德科目光锁定鲁能

  这几天,拉德科一直在刻意调整队员们的心态,争取让所有队员都彻底走出第一阶段成绩不佳带来的阴影。同时,为了下阶段联赛能够尽快走出低谷,拉德科对训练要求又极其严格,每天的对抗训练中都有大发雷霆的情况出现。这个间歇期里,实德最重要的便是最大限度地完成球队磨合,拉德科在灌输自己的技战术理念时,经常因为队员们理解不到位而发火。不过,这也很正常,队员也都理解教练的心情,对待训练非常认真,没有丝毫抵触情绪。间歇期结束后,实德27日首场比赛便是客场挑战强大的山东鲁能。球队上下都渴望拿下这场比赛证明自己,拉德科也将鲁能视为目前最重要的对手来准备。不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提醒教练和队员,千万不要犯前阶段同样的错误,“一场比赛打不好之后,就拼全力想在下一场比赛里取胜,这种心态反而让球队发挥失常。对待鲁能的比赛也是如此,我希望大家放下包袱。”

  鲁能也是实德本赛季开始以来遇到的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这是实德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否则将继续跌落进舆论的漩涡当中。所以,这场比赛比打河南等弱队更重要,球队上下的压力也更大。“现在真是华山一条路了。”一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球队上下都横下一条心,绝对不能客场输给鲁能,“打鲁能,绝地反击吧,不然我们队遇到的困难可能更大了……”

  问题是,目前的实德有实力与鲁能抗衡吗?连续几个赛季,实德在济南的成绩都不错,但现在球队整体实力下滑得厉害,如果想在济南再获胜果,只能靠球员用拼搏精神来弥补实力上的不足了。“我相信,胜利很快会到来的!”拉德科鼓励队员们道。

  五场比赛考验实德成色

  前四轮遭遇四支中游球队之后,第二阶段实德将接连遭遇强队,除了对阵鲁能,其它四场比赛也都是硬仗。可以说,这五场比赛的成绩基本上将决定实德本赛季联赛的走势。27日客战鲁能后,实德将主场迎来第一阶段四场不胜的哀兵武汉队,朱广沪刚刚上任,该队必将死拼实德争取走出低谷,因此这场比赛难度不小。随后,实德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广州队,这场比赛实德必须全力取胜,否则将面对各方面更大的压力。第二阶段最后两场比赛,对实德来说难度更大,首先他们要在5月14日主场迎战目前保持不败的陕西队,四天后马上将客场挑战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由此可见,这五大战役将异常艰苦,其结果很可能决定实德今年联赛的走势,调整之后的实德在中超中究竟处于什么档次也可以有一个相对清晰的概念。打完这五场比赛后,联赛将进入第二个间歇期,实德还可以得到一次调整的机会。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