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埃莫森回汉军接受朱广沪考察 有望顶替最贵水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埃莫森曾是武汉队后卫线上的一员猛将。

  昨日下午6时,去年曾效力汉军的巴西籍中卫埃莫森从北京转机飞抵武汉,他此行的任务就是接受汉军新任主帅朱广沪的考察。如果试训成功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取代后腰塞萨尔成为汉军第四外援。

  自接手球队后,朱广沪曾表示要对现有四名外援进行调整。当时,朱广沪将焦点放在了前腰巴布罗和后腰塞萨尔两人身上。通过一段事件的了解,朱广沪将目标集中在塞萨尔身上。
作为汉军本赛季最贵的外援,塞萨尔的表现与其身价不成正比,被外界诟病为“水货外援”,连前任主帅陈方平都对这名外援失望之极。目前,塞萨尔不仅脚踝有伤,腰部也有伤,这使得其未能参加昨日下午的训练课。

  武汉俱乐部和教练组对到底更换哪个位置上的外援有所考虑。有人认为,换来一名外援前锋;有人认为,换名中后卫外援加强防守。从球队现有阵容出发,最终朱广沪在听取教练组意见后认为,还是先请一名中后卫外援来试试。有了位置目标后,朱广沪在教练组的提议下,邀请去年曾在汉军有过不错表现的埃莫森来球队试训。“我也觉得去年在球队效力的埃莫森能力不错,实力绝对不在中后卫达尼罗之下。”朱广沪表示。对于埃莫森来球队试训,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欢迎。“埃莫森特点突出,缺点鲜明,但只要我们用对了,效果还是不错的。经过去年联赛的检验,埃莫森比我们现在队中不少外援要强很多。”这位高层表示。有了教练组的意见,也有了高层的指示,埃莫森星夜兼程赶到武汉。

  抵达武汉后,埃莫森随即来到基地与球队见面。乍一看到埃莫森,很多队员都吃惊不小,于是有队员们上去与埃莫森开玩笑,有人摸摸他的腰,有人拍拍他的背。“埃莫森保持得相当不错啊!腰部没有赘肉,背部也很结实,比去年的状态好了不少。”一位队员表示。据了解,埃莫森近一段时间,跟随当地一家俱乐部进行正规训练,竞技状态保持得不错。如果近期通过试训关,那么武汉俱乐部有可能用其顶替在球队无所作为的塞萨尔。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朱广沪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