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肖战波曲波建功 国足2-2险逆转萨尔瓦多

点击观看比赛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1:00 中国国家队与萨尔瓦多队进行此次访美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首战0-1负于墨西哥后,中国队的保守战术备受争议,是役福拉多高举进攻大旗,中国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肖战波和曲波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中国队以一负一平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美国拉练之旅。>>国足美国拉练是否有收获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接连发动攻势。第6分钟,郜林左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主罚,可惜未能给对手造成威胁。第7分钟,中国队左路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国队门前包抄的队员险些破门。

    相关视频:波波拯救福家军 国足难得赠对手黑色1分钟

  比赛进行到10分钟,忻峰在本方半场铲人犯规,被出示黄牌。中国队第12分钟,萨尔瓦多右路传中,球被中国队后卫当了一下,对方射门被宋振瑜挡出底线,萨尔瓦多的角球直接被宋振瑜摘得。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中国队吴伟安左路传中,球被对方挡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第19分钟曲波利用速度在左路形成突破,在大禁区线上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攻门,对方门将高高跃起,球被顶出横梁,这是中国队开场后创造的最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进行了20分钟,中国队在场上占据上风,频频在两个边路制造威胁。队员们在场上诠释着近日演练的进攻套路。第24分钟萨尔瓦多反击中打出精妙配合,萨尔瓦多9号队员科里斯形成单刀直接威胁中国队球门,宋振瑜做出精彩扑救,中国队逃过一劫。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萨尔瓦多右路传中,宋振瑜高高跃起,高空摘月将球牢牢得到。第28分钟,中国队大禁区外一脚射门,球打在郜林脚上,当他再次拿到球的时候,主裁判却判罚越位在先。第29分钟,萨尔瓦多带球突破到小禁区伺机回传,跟上球员一脚打门,宋振瑜站位准确将球牢牢的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中国队曲波在左路以风的速度形成突破,当他试图人球分过时却因一脚趟大贻误战机,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4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漏洞,历经惊魂一刻。王霄因防守速度稍慢,萨尔瓦多队员直面宋振瑜,幸好宋振瑜少年老成,面对射门冷静拆招,将球挡出。

  第38分钟,萨尔瓦多在大禁区前连续晃动后将球横敲给插上的14号哥拉里斯,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球直飞球门左下角,宋振瑜鞭长莫及,中国队0-1落后萨尔瓦多。

  第44分钟,中国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郜林跃起争顶遭对手“袭击”倒地,主裁未予理睬。目前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0-1落后萨尔瓦多。

  现场有100多名中国球迷,他们高举五星红旗为国足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球场大屏幕上展现着他们的风采。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萨尔瓦多便再下一城。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萨尔瓦多边路横穿,中场队员头球摆渡,14号哥拉里斯在中国后卫逼抢之下大力射门梅开二度。盯人防守的王霄唯剩一声叹息。

  第49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曹阳前点头球攻门未能造成威胁。第52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主罚但是无人碰到皮球,对方门将直接将球没收。第57分钟,萨尔瓦多前场抢断,打出行云流水的反击,3打2,吴昊无奈之下采取犯规战术。

  随后福拉多进行换人调整,用杨林换下李建华,曲波回撤中场。61分钟,肖战波换下肇俊哲,陆峰换下胡兆军。

  第62分钟,肖战波主罚点球,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1-2。当时杨林右路连续突破,在突入禁区后被对手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萨尔瓦多多名队员抗向裁判示意是假摔,但是主裁未予理睬。

  在扳回一球后,中国队攻势渐起,第63分钟,中国队左路斜传禁区内,曲波抢在对方防守队员之前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5分钟肖战波在逼抢中犯规吃到黄牌。随后中国队打出了一连串令人眼花连乱的配合,令对手胆战心惊。第69分钟,国足前场左路抢断,曲波得球后形成单刀,但是他并未贪功,而是将球传给了杨林,杨林在面对门将的一霎那射门,对方门将则犹如天助一般将必进之球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郜林接到中场妙传高速突入禁区,大力射门,球被对方门勉强扑出,萨尔瓦多逃过一劫。第82分钟又是郜林,他在禁区内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中国队陆峰边路传中,曲波利用速度优势包抄未能抢在门将之前碰到皮球,错失一次得分机会。

  第85分钟,萨尔瓦多的前场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宋振瑜又被惊出一身冷汗。第88分钟杨林吃到黄牌。第89分钟,杨林在球门前10米处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中国队错过将比分反超的良机,最终双方2-2战平。(搜狐体育张亮 发自美国)

  中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宋振瑜

  后卫:忻峰、王霄、吴昊

  中场:曹阳、胡兆军(陆峰61')、吴伟安、肇俊哲(肖战波61')、李健华(杨林58')

  前锋:郜林、曲波

survey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郜林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