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曾诚:现在进奥运时间 比赛是保持状态最好方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次欧洲拉练,曾诚没有有价值的上场时间——对他而言,俱乐部比赛时坐在替补席上,如果国奥的比赛继续坐在替补席上,那么状态是很难保证的。昨晚,在即将结束欧洲拉练前,曾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最近感觉怎么样?

  应该说还不错吧。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奥队,训练都抓得非常好。在这两个队伍中,气氛都非常好,我希望通过高质量的训练保持好状态。

  但摆在你面前最大的问题是:打不上比赛。不管在国奥还是武汉队。

  这恐怕不是我能决定的。目前队内的这几名门将中,邱盛炯能在申花是主力,刘震理也是主力,而我不是。所以,这也就注定我在平时的训练中必须多付出一些,这样才能和他们竞争。

  面对这种窘境,米西奇给你什么建议吗?

  他也很无奈,毕竟对一名门将来说,打比赛是保持状态的最好方法。训练和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方式,我自己也很希望通过比赛来找感觉,但我必须听主教练的。

  对于可能把一个超龄名额给门将这个位置你怎么看?

  喔,这个我也听说了,主要是从网上看到的,队内没怎么说这个事情。这次集训带了陈东,我想也有这个考虑吧。杜伊对门将这个位置非常重视,毕竟奥运会小组赛我们的对手都很强,门将这个位置也很关键。

  如果是这样,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可能是更加激烈的竞争。对我来说,从现在开始就进入奥运时间了,我已经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了。

  那次重伤是不是对你有影响?

  我自己感觉到没有,但在跟教练聊天时,他们还是觉得我有点放不开,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影响。我想要想克服这种心理上的影响,还是要通过比赛。

  距离奥运会只剩下三个多月的时间,对你来说是不是时间不多了?

  受伤耽误了我很多时间,我可以说是在和时间赛跑。接下来国奥队还会有热身赛,我争取有上场的机会,争取有好的表现,争取能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