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盛文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鲁青热身殃及周末联赛 四将受伤郭侃峰难言乐观

    搜狐体育讯 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本周日烽烟再起。本周中热身赛4比2大胜鲁能的盛文中能队,在主帅郭侃峰率领下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一节高强度的训练课,“主要就是让队员找回比赛节奏和状态,因为第二阶段的前两个主场十分关键。

”不过,四名伤员给郭侃峰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了困难,特别洪都拉斯国脚布朗的缺席。

  中能低调启航

  自联赛首阶段结束后,盛文中能队先是给队员放了两天假,而后赶赴济南进行拉练。但从济南回来后,近两天岛城一直下雨,所以球队的训练节奏被打乱,本堂训练课也是队伍首次在虎山体育场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赛。

  “时间不多了,我们的体能训练也结束了,这两天将进行高强度技战术练习,希望大伙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比赛状态。”在队员热身前,郭侃峰多次强调训练课意义所在。在下午的训练中,郭侃峰将队伍一分为四,进行小组对抗。

  训练场地虽然锐减了三分之一,但每组的四名队员需要在大半个场地上短时间内完成由守到攻的转换。在不到4轮的攻击波下来,队员们已经汗流浃背,身躯高大的保罗更是用英语一直叫累。“快点、都快点。胡俊前场积极一点、顺子你小子给我跑起来。”队员们虽然累连连叫苦,但郭侃峰用略带嘶哑的声音一直在控制训练节奏。

  弱旅更难对付

  “无论是赛程还是对手,第二阶段相对于首阶段是不是要轻松很多?我们也要迎来了一个抢分高峰期了吧!”训练结束后,记者在聊天时开玩笑道。“你这话不仅不对,而且完全相反。”郭侃峰立刻纠正到。

  在首阶段的4场比赛中,盛文中能队不仅经历了连续的三个客场,而且对手除了绿城较弱外,申花、天津和大连都是传统劲旅。在第二阶段中,虽然在联赛第8轮盛文中能队与河南建业进行了主客场的对调,但主场连续对阵深圳和金德实力较弱的对手,全取3分很看好。

  “深圳和金德的实力是比较弱,但这样的对手更难对付。首先,大家实力都差不多,都是用拼命的心态对待比赛;另外,第二阶段大家都熟悉了中超节奏,双方比的就是技战术和心态。”对于主场迎战两支实力不强的对手,郭侃峰表表示自己的队伍还是要以稳为主。值得注意的是,第二阶段虽然有连续的两个主场,但随后又是一个连续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成都谢菲联、河南以及鲁能。

  “比赛虽然艰苦,但本阶段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个取分的好机会,当然前两个主场最重要,我们一定要打好。”面对众多不利,主场还是教练组所看好的拿分机会。

  布朗被“误伤”

  在训练开始后,记者注意到场上少了强力锋线外援布朗的身影,难道他也受伤了?记者不祥的预感在训练后得到了郭侃峰以及队医隗峰的证实,布朗是在上午的训练中被保罗误伤。

  “在昨天进行的对抗中,布朗在抢球时被保罗顶到了大腿肌肉,所以这次没有让他过来。”主帅郭侃峰说道。而对于布朗目前的伤势,主帅郭侃峰则表示还需要观察一下才能给出结论。随着,记者带着疑问也咨询了队医隗峰,隗大夫也没有对布朗的伤势给出明确答复,只表示是硬伤。

  布朗突然受伤让人担忧,而热身赛对阵鲁能时受伤的姚江山以及钱鼎的恢复也牵挂着球迷的心。在下午的训练上,姚江山只是进行了慢跑恢复,并没有参加有球训练。“通过这两天的观察,小姚伤势情况不是很乐观,我们还在等待。”谈到姚江山的伤势,郭侃峰一脸无奈。除了姚江山,队伍里的另外两个伤号就是钱鼎和刘志勇了,后者是在对阵大连时肌肉拉伤一直未愈。

  目前,盛文中能队内伤员多达4名,其中主力占据了两个,而且都集中在中前场。如果布朗和姚江山不能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及时复出,将给郭侃峰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困难,而且三名国字号队员经过长途跋涉后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泡沫)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