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击剑亚锦赛 > 08击剑亚锦赛动态

击剑亚锦赛中国队磨剑霍霍 抢分为奥运谋好对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击剑亚锦赛开赛前一天,中国击剑队所有队员在泰国曼谷当地训练场中进行了最后阶段的训练和备战。

  “本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在所有项目上对金牌发起冲击。

”一直在旁观看队员训练的王健领队如是说道,他表示,目前整个中国击剑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而本次亚锦赛又涉及最终的奥运排名,所以要力争打好每一场,期望能在6月份所有比赛结束时,中国队的各个位置上能够得到进一步巩固。

  根据王领队的介绍,奥运的积分排名是根据欧洲,亚洲,美洲等其中几站比赛的成绩,再加上世锦赛,亚锦赛排出一个全年的积分排名,由此来决定最后参加选手或队伍参加奥运会时的座次,排名越靠前,在奥运会前几轮中遇到对手的实力越弱。

  “去年的比赛,我们取得12个项目中的10项金牌,成绩应该还不错,但这次比赛打完后,去年的积分就会自动被更替。由于亚锦赛和其他大奖赛的积分相同,但对手实力却相对低很多,因此,自此亚锦赛的目的还要全力抢得积分。”

  当然,在表示要力争好成绩的同时,王队也提到了本次比赛的难度“上次的亚锦赛由于我们是东道主,还是占据了一些主场优势,这回是出来打,感觉还是有些不一样。另外,去年在几个项目上,虽然夺得冠军也可以看出并不轻松,大家在实力上还是可以拼一拼,男重方面哈萨克斯塔,韩国水平都很强,女花也有日本,韩国,男花的主要对手来自日本,其他的,佩剑和女重韩国队实力也还不错。”

  本次比赛,将首先开始各个项目的个人赛,结束后,团体赛才会展开角逐,在24日的比赛中,女佩和男重率先亮相,接下来,女重和男花将在25日登场,最后则是女花和男佩的比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