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做客诺坎普骚乱不断 曼联球迷被揍鲜血直流(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在主场与曼联战成0-0平,虽然在场上没能拿下胜利令加泰罗尼亚球迷略感不满,但在场外,他们却收获了另外一种“胜利”。

  在足球圈里,英国的足球流氓一向是最为出名的,例如近几届世界杯或者英国球队的洲际客场比赛,只要有英国球迷团队随队助威,当地警方都如临大敌般严加看守。更有甚者是直接发出酒吧要提前关门、居民减少外出等等命令,从这也不难看出英国球迷的厉害。真可谓是:防火防盗防英迷,足坛才能亨安宁。

  但这回,英国球迷随红魔曼联来巴塞罗那,却着实吃了个大亏。在赛前双方球迷是爆发了小规模的激烈冲突,在这场外的战役中,巴萨球迷以多打少,大获全胜。正如图所示,一名曼联球迷被打得鲜血直流。而在更早前的小组赛,他们随队赴罗马比赛时,也曾被罗马人揍得溃不成军。这正应了一句话:英迷很惨很失败,场外挨揍不见怪。<<<<<对此事件,您如何看待?

  场外连续两次的失利,已令大部份英国球迷憋了一肚子气。而在这张图片被流传后,更是激发了红魔球迷的满腔怒火。仔细看图片上这位鲜血直流的男子,从他的眼神中你就可以发现那丝怒火和他的那丝丝不甘。同时,他还在吮吸着自己那沾满血液的手指,这个动作很明显的表示,鲜血就是他复仇的源动力。而他那不羁的神情,正在向世人宣告:我们热血仍存在,偶尔失利不奇怪;一笑二摸三无奈,回头主场卸八块。

  现在看来,巴萨客场作战时,球迷最好不要随队前往,前方的路很漫长很艰辛,四周将布满你的敌人。再请想想那些因骚乱而死去的球迷吧,人生旅途何其美妙,却因为一场90分钟的比赛,从而没来得及走完全程,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最后奉劝那些热血球迷一句郭芙蓉曾说过的经典台词: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搜狐体育 李大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