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廖剑玲与田亮拍拖5年 称因"亮晶晶"曝光而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香港大埔超级城主办的《新地星级珠峰迎圣火》活动,出席的包括陈嘉容、Cara G.及田亮前女友、前中国国家队跨栏选手廖剑玲。

廖剑玲曾与田亮拍拖5年
廖剑玲曾与田亮拍拖5年

  廖剑玲昨以模特儿身分出席,但她表示没意思进军模特儿行业,她在内地发展电视和电影事业,8月还会推出首张唱片。她说和田亮仍是朋友,大家仍有联络,但没有参加对方婚宴;田亮的小朋友就快出世,她称未预备好礼物。回想与田亮的一段情,她透露在18岁跟田亮拍拖,拍了5年,但在最后两年才发觉田亮与郭晶晶在一起,她坦言当时承受不了这事实;但廖剑玲不想称田亮为负心汉,她说田亮有他做事的方法。

  打扮得最性感的 Cara G.,她表示经常这样穿着,非刻意抢镜。

对于Joycelyn预备结婚,Cara G.自言也预备好,但不心急、也没向男友催婚,目前她只想放假充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廖剑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