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周最佳阵容:保罗科比后场称霸 邓肯仍统治内线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季后赛第一周最佳阵容。湖人的科比和加索尔一起入选,克里斯-保罗也牢牢占据后卫线,卡梅罗-安东尼和蒂姆-邓肯组成强力锋线。

  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

  场均35分3个篮板10.0次助攻4个抢断1次封盖

  保罗的首次季后赛表演就创造了一个历史,首战得到35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表现,帮助球队以104-92战胜小牛,他的35分也刷新了联盟现役球员季后赛首演的得分纪录。

赛后保罗表示:“当我第一节被换下的时候,我看着疯狂的球迷以及激烈的比赛,这一切正是球员梦寐以求的。”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场均32.0分3.0个篮板1.0次助攻和1.0个抢断2.0次封盖

  有保罗·加索尔坐阵内线,科比可以尽情的完成自己的得分表演。尽管开始科比的手感并不是很好,但在第四节中得到了32分中的18分。科比和他的新助手加索尔一起率领球队128-114轻取掘金。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掘金)

  场均30.0分12.0个篮板3.0次助攻2.0次抢断1.0次封盖

  你不能说掘金没有努力,在114-128输给湖人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30分和12个篮板,均是全队最高。赛后甜瓜说道,“我们不会再给对手那么多空当了,我确信,我们不会再为对手的得分铺平道路了。”

  大前锋:蒂姆·邓肯(马刺)

  场均40.0分15.0个篮板5.0次助攻1.0个抢断和3.0次封盖

  那是震惊世界的一投,蒂姆·邓肯的那一记惊世骇俗的3分将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拖入了第二个加时,全场贡献40分和15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17-115战胜太阳。赛后邓肯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道,“当时我只是将球扔了出去,然后向世界祈祷能够产生最好的效果。”

  中锋:保罗·加索尔(湖人)

  场均36.0分16.0个篮板8.0次助攻3.0次封盖

  加索尔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他职业生涯之前还从没有获得过任何一场季后赛胜利。用一场完美的128-114胜利打破了自己季后赛取胜的处子之身。加索尔本场比赛得到36分和16个篮板,均是全队最高。科比赛后说道,“我看过他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在那儿,他肩上承担着更大的压力,但是他总是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我知道加索尔可以打出很高的水准,因为这里不是孟菲斯。”(冰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保罗 | 科比 | 邓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