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高层称引援宁缺毋滥 第三外援难助国家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国家德比在即,但鲁能的第三外援却仍不见踪影。在接受采访时,一位俱乐部副总坦言,“我们并非为某个场次而引援,而是为了整个赛季。”由此可见,山东球迷很可能在27日的国家德比中看不到鲁能第三外援的身影。

  从不引援的叙述调,到“战大连前搞定外援”的咏叹调,鲁能关于引援的调调可谓高了八度。此间,试训外援如走马灯般来济南接受试训。但是,国家德比马上就要到了,鲁能的引援却还没谱。

  根据计划,今天又将有一名加纳前卫来济南接收试训。一家消息灵通著称的济南媒体分析,“之所以没有与此前表现不错的卢西亚诺签约,很可能是图拔在等待加纳人的到来。”尽管尚未露面的加纳前卫被塞尔维亚人寄予厚望,但国家德比大后天就开始打了,这么短的时间内,考察一名外援把握有多大?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媒体急、球迷急,但俱乐部似乎并不着急。在被问道第三外援何时签约,一位副总的态度是,“我们的原则是宁缺毋滥,所以第三外援必须是符合球队要求的球员。可以说,我们不是为了某个场次引进外援的,而是从整个赛季的角度考虑的。”

  从鲁能人士的一番话中,我们不难得出结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山东球迷可能看不到第三外援亮相了。不过,俱乐部的做法也得到了部分球迷的认可,一位从1999年就开始迷上鲁能的“铁杆”认为,“以实德目前的实力,鲁能不必非上三名外援。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鲁能还将迎战申花、泰达等强队,如果不能及时引进第三外援,成绩难料。”(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