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掘金

科比砍49+10力压黄金双枪 湖人2-0领先掘金

湖人掘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大战正在进行,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 战丹佛掘金队。最终湖人以122-107击败掘金,以总比分2-0领先掘金。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32-33,17-26,30-30,28-33。掘金:阿伦 -艾弗森31分,卡梅隆-安东尼23分,马库斯-坎比6分17个篮板,肯扬-马丁 10分,李纳斯-科雷萨10分8个篮板,史密斯21分。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狂砍 49分10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德里克-费舍尔10分,沃顿18分 。

  掘金首先发动进攻可惜并没有成功,费舍尔中距离跳投得手后首开全场得分 记录,紧接着又助攻三分线外拉德曼诺维奇,后者扬手一投,皮球稳稳落进 篮筐。随后黄金双枪联手砍下8分还以颜色,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连两 球稳住湖人阵脚。而掘金方面今天的顶替卡特出场的科雷萨不负众望,在短 短的几分钟内,砍下6分,帮助掘金以4分优势领先对手。随后科比开始暴发 ,一个中距离跳投命中后,连续两次持球杀进掘金禁区,抗开上来包夹防守 球员,扣篮得分,一人砍下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暂停回来后,费舍尔 持球中路突破早成安东尼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22平。紧接着奥多 姆妙传篮下科比,后者在安东尼身上打出一个2+1,短短时间内小甜瓜连续 吃到两次犯规,无奈之下下场休息。末端掘金送出个6-2攻击波,随后科比 连砍5分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湖人以33-32暂时领先掘金。科比本节拿下20 分。

  次节,湖人依旧保持着良好手感,送出个10-4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 分。暂停回来后,科比重新披挂上阵,上来之后科比利用队友挡拆,中距离 跳投得手,随后又送给砝码尔一个漂亮的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命中两分。关 键时刻安东尼跳投得手打破掘金不得分僵局。而科比的一记三分将掘金彻底 打晕。暂停回来厚,史密斯连投再罚连砍4分,马丁也不忘建功。关键时刻 拉德曼诺维奇一记远射三分激发费舍尔,小鱼突破上篮得手后将比分再次拉 开。末端双方仍有表现,半场战罢,湖人以59-49继续领先掘金。

  第三节比赛开始,掘金在艾弗森的率领下连追8分,科比三分命中后,再次 送给加索尔一次妙传,后者轻松上篮得手。之后掘金送出一个9-0攻击波过 后,掘金将比分反超,最精彩的一幕是,艾弗森将球分给三分线外安东尼, 后者打进掘金目前为止第一个三分。本节后半段,尽管掘金在进攻端有着不 错的发挥,但湖人几乎也是弹无虚发,沃顿一人砍下8分,加索尔篮下统治 力无法动摇。末端加索尔妙传科比,后者以一记大灌篮引爆全场,沃顿也贡 献两分。艾弗森打进一个三分球后,乌贾西奇立刻回敬一个三分。三节战罢 ,湖人以89-79继续领先掘金。

  第四节比赛开始,史密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科 比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沃顿和加索尔双双将球扣进篮筐。随后双方开始交替 得分,安东尼中距离跳投得手,科比突破将球打进后并早成纳胡拉防守犯规 ,加罚命中,斯坦普斯球馆球迷高喊MVP。暂停回来后,湖人送出个18-6高 潮,其中科比一个砍下1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由于大比分领先掘金 ,末端双方将主力全部换下,比赛随之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122-107 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阿伦-艾弗森,卡梅隆-安东尼,马库斯-坎比,肯扬-马丁,李纳斯- 科雷萨。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拉马尔-奥多姆,保罗- 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篮下单手暴扣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 费舍尔 | 艾弗森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