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两支19岁队伍较量和气收场 新联赛大连0比0幼狮

  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两支最年轻的球队昨天交手以和气收场,占有主场优势的幼狮队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以0比0踢和来自中国的大连实德四五队。

  这两支球队的球员平均年龄均为19岁,在此仗之前一样只打了三场胜仗,积分仅仅相差1分,从各方面看都势均力敌,因此比赛以和局收场可说在意料中。

  不过这1分对大连来说,尤其得来不易,因为该队中场球员赵宏略在比赛才进行了38分钟,就第二度被裁判出示黄卡,遭驱逐出场,令球队陷入了困境。好在大连斗志高昂,没有受到人数上的劣势影响,才不至于空手而归。

  两队在取得了宝贵的1分后,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上升。

  幼狮以11仗3胜3和5负积12分的战绩排名第六,将同样有12分,但进球较少的兀兰威灵顿队挤到了第七名。大连的排名则从第10名上升至第八名,积分与上周击败他们的日本球会新潟一样是11分,但大连的净胜球较好,因此暂时排在新潟之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