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蔚少辉感叹找到未来之路 一语道破拉练最大收获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4月23日晚上8点,中国国家队在洛杉矶跟萨尔瓦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险些完成逆转。赛后,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对这次美国拉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墨西哥、萨尔瓦多的打法跟卡塔尔很像,技术好,有拼劲,但身体不行,这对我们下场比赛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中国队美国拉练的阵容并不整齐,蔚少辉说:“我们很多主力都没来,而且又是客场作战,第一场比赛对手的球迷将近6万人,这一场也接近两万五,南美无弱旅,这话一点不假,我们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让蔚少辉感到庆幸的是这次拉练没有一个球员受伤,虽然王霄脚趾韧带拉伤,但经过治疗他迅速恢复。他表示,“我们最大的收获是球员没有出现大的伤病,中超马上就要开始了,包括肖战波、杨林、郜林等在中超打不上球的人也都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与此同时,蔚少辉也表示中国队在这次拉练中也有很多不足,他说:“我们整体配合上还存在差距,尤其是个别队员的位置上还是不够细致。我们对现代足球的李洁必须更新,否则中国足球将原地踏步,我特别羡慕墨西哥的打法,那是中国队未来之路。”

  一个月之后,中国队将会跟卡塔尔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关键之战,蔚少辉表示:“现在这支球队能有多少人参加跟卡塔尔的比赛现在还无法确定,我们不能根据两场比赛就做出决定,还要看中超比赛的表现,我们会跟福拉多再研究一下,回国之后福拉多将会第一时间赶往中超赛场观察球员。”

  尽管如此,蔚少辉还是表示这次拉练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3、4个新人,“有些队员在没人敢用的情况下,我们用了,事实证明这些球员是可以信赖的。比如吴昊,郜林,杨林,汪嵩,这是我们这次拉练最大的收获。”(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洛杉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杨林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