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宋振瑜发挥神勇仍觉"丢脸" 自称从不惧怕单刀球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晚上8点,中国国家队在洛杉矶跟萨尔瓦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追平了比分。不过,如果不是门将宋振瑜多次化解对手的单刀球,中国队很可能输掉比赛。

  宋振瑜是这场比赛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高接抵挡化解了对手数次必进之球,但他却并不居功自傲,“表现一般吧,今天还是有点‘丢脸’了,被人家进了俩球呢。”

  全场比赛宋振瑜至少化解了对手两次单刀的机会,上一场跟墨西哥的比赛他也曾经扑出对手的单刀球,宋振瑜说:“我扑单刀球没有问题,我从来就不怕跟对手一对一。一般来说我的信心很足,只要你心里不慌,前锋就肯定慌,他一慌十有八九你就能把球扑到。”

  这次美国拉练是宋振瑜第一次打国际A级赛事,他表示:“我第一次打比赛,表现还可以吧,我想为今后在国家队站稳脚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中国队下场打卡塔尔我能不能再进入国家队还不一定,到时候还要看自己的状态,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

  如今国家队门将位置竞争很激烈,宗磊状态始终不错,李蕾蕾、李帅、陈东等人也都各有千秋,宋振瑜对于竞争的问题看的很淡,他说:“我们是一种良性的竞争,私下里我们几个关系特别好。我们的年龄都差不多,正是守门员的黄金年龄,这个时候正是出成绩的时候。”

  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但提起联赛宋振瑜却有点沮丧,“今年点子有点背,老是被人进一些莫名其妙的球,希望国家队的表现能给我带来一些好运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洛杉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