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发飙混战众记者 迭戈法院门前挥起拳头

  阿根廷当地时间昨天,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再布宜诺斯艾利斯法院门前与媒体记者发生了不愉快,在混乱中双方情绪激动,据目击者称马拉多纳再次挥起老拳,而记者则是将手中的相机抛向了这位阿根廷足坛传奇巨星。

  由于曾经的经济纠纷,当时马拉多纳与圭勒莫-科波拉出现在了当地的法院门前而将马拉多纳层层围住的阿根廷记者与球王发生了摩擦,于是便出现了文章第一段发生的事件。

  实况录像显示当时马拉多纳正和前妻克劳迪娅-维拉法妮企图离开当时混乱的场面,然而记者不依不饶紧紧跟随,于是人群中听见马拉多纳的声音“不要推搡克劳迪娅!”

  之后的场面更加混乱,时不时的竟可以听到马拉多纳喊出“他们用照相机打我!”的呼救之声,目前还没有马拉多纳以及记者受伤的具体情况。

  在阿根廷马拉多纳被奉为绿茵神明,正是他率领球队在墨西哥捧起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并上演了著名的“上帝之手”以及连过整支英格兰国家队的壮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