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艾弗森称10人难挡科比 奥多姆吃惊对手激怒飞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比赛第四节的4分19秒内拿下19分,带领湖人以122-107击败掘金,取得季后赛首轮总比分2-0的领先。

双方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将分别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和下周一在掘金主场进行。

  全场科比得到49分10次助攻,两项数据和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最高记录只差了1分和1次。"以今晚科比的表现,我们可能派上10名球员或许都不能阻挡他,"同样表现不俗拿下31分6次助攻的阿伦-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说。"我没有意识到,"当被告知自己的得分时科比说。"我只是进入了那样一种节奏。我的队友们都期待着我,感觉就象是皮球找到我一样。"

  进入第四节时湖人以89-79领先,但在比赛剩下6分41秒科比打三分将比分改写成101-93前,掘金曾三次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科比的表演才刚刚开始,在两次罚球得分后,科比又投中一记三分帮助湖人将领先扩大到14分,比赛也就此结束。

  "科比投中的三分非常关键,"掘金主教练卡尔说。"从我们的精神力角度说,我认为这个三分终结了比赛。一名伟大的球员通过各种方式使我们泄了气,科比今晚的大部分跳投得分都是不可阻挡的。"本场比赛科比和负责防守他的肯扬-马丁之间说了一些垃圾话。"科比是那些你真的不想激怒的球员之一,"奥多姆说。

  "他能在对手防守情况下从任何地方投中,(马丁对他讲垃圾话)让我感到吃惊。谁也不想唤醒一个沉睡的巨人,科比能在任何人、在多名防守球员面前从球场的任何地方投篮得分。对他讲废话让我感到吃惊,但那些家伙也很好胜,所以有时候他们也情不自禁。科比显然证明了这一点,"奥多姆继续说道。

  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为湖人贡献18分10个篮板,卢克-沃顿拿下18分。整个下半场奥多姆受制于犯规困扰只得到4分4个篮板6次助攻,但这对湖人而言无关紧要。卡梅隆-安东尼为掘金拿下23分,J.R.史密斯得到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1分,坎比强下17个篮板4次盖帽,马丁在比赛剩下5分47秒被罚下前得到10分。

  比赛第一节的最后4分半钟,科比就得到了个人首节中的16分,帮助湖人取得了33-32的领先。第一节科比10投8中,几乎赶上了他在第一场的26投9中,首场比赛科比就曾在最后8分半钟狂砍18分,率领湖人最终以128-114战胜掘金。科比首节的20分和湖人的季后赛历史记录只差2分,1961年3月15日埃尔金-拜勒曾在一节中得到过22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艾弗森 | 加索尔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