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10个净胜球差距国安心里没底 出线希望日渐渺茫

  出线还有多少机会?李章洙的答案模棱两可,我们还不能放弃。而老将杨璞的回答很机灵,“还是各有50%的出线机会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鹿岛队主教练奥利维拉一再强调,比赛虽然输了,但鹿岛队的14个净胜球与国安队的4个净胜球相比,有10个净胜球的优势,“我对这场比赛没有赢确实很遗憾,但是北京国安和鹿岛都还有两场比赛要打。

我们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能赢球,很遗憾比赛输了。我们净胜球领先国安很多,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一直保持这个优势,赢得出线权。我认为,出线形势要等到打完小组赛最后一场才会揭晓。”对于中国记者提出的鹿岛队10个净胜球的领先优势,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耍了个滑头,“我们不会放弃亚冠赛,下场比赛我们就要进10个球……比赛没有结束,为什么好像现在就结束了?较量要到最后一场比赛,才会见分晓。”这是一道很简单的算术题,国安队下场进10个球,那么鹿岛队也会继续进球。通过这两回合的交锋可以看到,国安鹿岛势均力敌。那么,面对同样的两个对手泰国、越南队,国安队如何轻易地追上对手的10个净胜球?

  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赛后国安队员们对于1比0的结果并不满意。伤号杜文辉拄着拐来到现场看球,“整场比赛,我们国安打得真好。李章洙的替补换上去之后对控制比赛起到了推动作用,日本队体能也被消耗了不少。特别是杨昊和王长庆上场把前场带活了。全队真的是想把比赛拿下来,但是10个球的差距的确是个考验。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