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死敌老板钟情名模 赛季后将入婚姻殿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红遍山谷球场的核心球员,郑智下赛季的去留已经成为了媒体最为关注的对象。据传,现在对郑智感兴趣的球队有米德尔斯堡和富勒姆等英超球队,此外升级有很大希望的水晶宫也希望引进球队历史上第三位中国球员。最令人惊讶的是,国奥和郑智的双重死敌皇家园林巡游者队也表示出了对郑智的兴趣。

  作为本赛季两度战胜查尔顿,并最终直接毁灭查尔顿升级梦想,同时还在去年同国奥队有一场恶斗的QPR,居然明确表示希望引进郑智。作为英冠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QPR的新老板是F1界的风云人物——布里亚托利。钱,对于他来说不是问题,俱乐部的目标是重返英超。

  假设郑智转会QPR,他首先要提防不要被球队老板的风气带坏。布里亚托利身边总是美女如云,目前他的女友是意大利名模格里格拉西。1997年,17岁的格里格拉西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地区的选美小姐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亚平宁炽手可热的超级名模。

  2005年末,格里格拉西与布里亚托利相识,随即两人便开始如胶似漆的交往在一起。和布里亚托利之前的多位名星女友玛利亚-凯莉、妮可-基德曼、纳奥米-坎贝尔、海蒂-克鲁姆一样,格里格拉西有着迷人的微笑与妖娆的身段,尽管与布里亚托利之间的年龄差距有30岁,格里格拉西还是决定将自己的终身托付给布里亚托利。去年年底,格里格拉西证实将在2008年7月步入婚姻殿堂,2月,格里格拉西更是向《慢镜头》披露,她已经决定在婚后暂时退出娱乐圈照顾布里亚托利,并要为其生下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