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VS曼联

埃托奥否认巴萨锋线危机 自信必淘汰曼联进决赛

  中新网4月24日电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中,坐镇主场的巴塞罗那队被来访的曼联队以0:0逼平。赛后,埃托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遗憾这个结果,他相信巴萨将淘汰曼联闯入决赛。

  埃托奥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我很高兴我们的发挥。

如果我们能发挥出来我们的真实水平,那么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球队能和我们抗衡。今晚,我们做了一切我们能做的。我们全场都在奔跑,展示了真正的巴萨风格。你可以看到球迷们热爱我们的风格。我们没有进球?我并不失望。因为合适的时候球队会进球的。我觉得无论对手是谁,无论是什么比赛,我们都有能力把球送进对方大门的。”

  巴萨最近攻击乏力,在最近5场比赛中,仅打入三球。埃托奥认为这只是暂时的问题。“在淘汰赛阶段,在第二回合中带着第一回合0:0的比分打主场的球队并不轻松。我们的进攻没有任何问题。我这么说是因为我们一直在创造机会。当你有一支像我们这样的球队,踢着这么美妙的足球,有这么一群攻击力出色的球员,那么进球总会到来的。”

  尽管下周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马奎斯将停赛,但是埃托奥仍然相信球队将顺利晋级。“我真的认为如果我们在曼彻斯特能踢出今晚这样的足球,那么我们没有理由不晋级。同时,我对我们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感到高兴。我想在经历了不顺利的这么几周后,这是我们欠他们的。他们今天晚上棒极了。现在我们体力上精神上都准备好了。我充满自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