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搜狐独家

澳洲老将奥马里领跑首日 之前六周没有参加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BWM亚洲公开赛在上海汤臣球场结束了首轮赛事,澳大利亚人皮特-奥马里单日打出-5杆的好成绩,力压斯腾森、米哈-辛等名将,占据领先位置。

  在来到中国之前,澳大利亚老将已经有六周左右没有参加比赛了,有整整三周,奥马里根本没有摸过球杆,平时的工作就是送小孩上学放学,似乎忘却了一个职业高尔夫球员需要做的工作。

  2005年,皮特-奥马里曾经在BMW亚洲公开赛中第八洞打出精彩的一杆进洞,这是BMW亚洲公开赛举办四届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这也是他在欧巡赛上取得的第5个一杆进洞。可以说,上海汤臣是他的走运之地。

  今天的比赛中,奥马里状态惊人,在第5、6、10、11、15和16洞分别抓到小鸟,尽管在最后一洞吃到一个柏忌,但六个小鸟足以让他成为首日的风云人物。

  奥马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打得很好,首先要感谢天气一路上都比较顺,虽然我有六周没有打比赛,但这场欧巡赛我希望用他找回状态。”

  “汤臣的球场很狭窄,因此开球时候使用一号木挑战性极大,果岭也比较硬,总体来说我很适应这里。”

  奥马里是最早来到上海的球员之一,周一他就抵达上海,在汤臣练了三天球,对球场熟悉也保证了他的状态。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奥马里希望今年能够赢得至少一站欧巡赛的胜利,要知道他已经7年没获得过欧巡的冠军了,此外,奥马里也希望今年能够进入世界排名前50,并且重新统治澳洲巡回赛。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臣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