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潇洒费雷尔快速获胜 西班牙之眼表现不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正在进行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今日第三轮角逐,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之眼——阿尔马格罗淘汰了俄罗斯选手安卓夫,获得胜利。此次,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并不是十分被看好,尽管他已经是西班牙的名将。他目前在这次大师赛的表现还是很棒的,或许他目前的状态正值上升期,他捧个冠军回来也未尝不可能。

  在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大赛的五号种子选手费雷尔也轻松晋级八强。 费雷尔收获此胜仅仅用了67分钟,显得异常轻松。赛后费雷尔致谢观众,再次露出了久违的迷人的微笑。(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