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韩国女篮遗憾失去关键篮板 教练:核心状态不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好运北京女篮测试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韩国女篮以66比78不敌古巴女篮(古巴女篮新闻,古巴女篮说吧)队。

作为亚洲篮球的又一个杰出队伍,韩国女篮在秉承亚洲打法参加本次世界级比赛后明显打法落后,她们输给古巴后将无缘前四名的争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比21,19比17,19比19,13比21。在比赛后,韩国教练认为队伍主力队员的体能问题是她们最终失去比赛的根本原因,他说:“我们的9号和10号队员状态不是很好,我希望她们比赛后能够恢复体能。”

  而杜宇对手在三秒区的严密防守,韩国队教练表示:“她们防守非常成功,尤其是对方的中锋的能力很强。”韩国队在前三节一直与古巴队比分胶着,但最后一节却突然失去抵抗力,韩国教练认为这是因为犯规太多,他说:“我们的6号队员发挥不错,但是她在第四节的时候犯规太多了。”

  队员崔伦吾在比赛后表示,犯规过多让她无法专心防守,她说:“是的,第二节就四次犯规,让我对防守古巴队的时候有些顾虑。”而对于韩国队在比赛中的抢断明显输给对手这个现象,她说:“因为打完5天的比赛后,我们的中锋有些疲劳了,我们本来打算利用外线的优势来替她分担一些压力,但是外线队员也有些累了。”最后,她提到了与对手比分胶着的原因,她说:“因为我们加强对古巴队的防守,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没有抢到几个关键的篮板,很遗憾没有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