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朝向业巡赛第三轮结束 霍伟谢瑀玲三轮领先夺冠

两位冠军合影

    搜狐体育讯 4月24日,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博鳌乡村站结束第三轮比赛。男子组中,一直领先的国家队队员霍伟凭借在最后一洞的平标准杆成绩锁定胜局,以+5(70,76,75:221)的总成绩赢得冠军奖杯;同是国家队的张新军落后一杆与霍伟同组进入决赛,18洞中两人交替出现在领先榜上,但最后不敌,以1杆之差落败;排在第三的是中国台北选手黄韬。女子组中,同样一直领先的中国台北选手谢瑀玲以16杆优势夺得冠军,她的成绩是-4杆(70,69,73:212);来自上海的汪雯雯从出发时的并列第5上升到第二位,夺得亚军;季军是国家队队员、上站冠军黎佳韵。

  霍伟将自己的夺冠归结为“运气”,他的对手张新军一度超过他取得领先地位,“张新军这一轮的表现很不错,不过我在决赛轮对每个洞的策略也很成功,可能我的运气更好。”霍伟说。

  事实上,张新军决赛轮的表现更加可圈可点,仅有的两处失误出现在第8和第11洞,不过在第3和第14洞抓到的小鸟让他扳回了两洞失误的成绩,以72杆结束比赛。在霍伟连续失误走到第5洞的时候,张新军就已经与他打平。在第7洞霍伟吞下双柏忌后,张新军终于有勇气走在了前面,不过接下来霍伟的表现又更加出色,张新军未能赢到最后。

  女子组的争夺没有任何悬念,以11杆优势进入决赛的谢瑀玲早早将冠军定格在自己的身上,而最后一轮不错的成绩使这个距离拉得更大了,达到了16杆。决赛轮谢瑀玲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最后以-4杆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业巡赛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已在LPGA征战的冯珊珊保持着这个最低夺冠成绩记录。

  虽然以较大优势夺冠,谢瑀玲仍然谦虚的认为,她的对手也很强,只是自己发挥得更稳定一些。“这里的选手都很强。”第一参赛即夺得冠军的谢瑀玲说,“我希望下一站能够有机会再来。”

  排在第二位的汪雯雯实现了决赛轮的大反超,决赛轮打出72杆成绩,虽无法撼动冠军的位置,赢得亚军也已是这个第二次参赛的年轻女孩的满意答卷。在上一站比赛,她夺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我没想到自己今天能够拿到亚军,感觉太兴奋了,”汪雯雯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新军 | 霍伟 | 汪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