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埃因霍温不满戈麦斯出言不逊 巴西国门恐将转会

     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埃因霍温俱乐部本月20日刚刚夺得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四连冠,但23日球队内部便传出不和谐音:巴西籍门将戈麦斯指责球队总经理雷克尔未能履行对自己的诺言,扬言如果他不走人,自己就另谋高就。

24日,俱乐部高层正式发表声明,对戈麦斯出言不逊深表遗憾和不满。

    戈麦斯在联赛结束后接受了荷兰体育周刊《国际足球》的专访,谈到了俱乐部的现状,特别是雷克尔和自己的关系。

    今年27岁的戈麦斯于2004年7月从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加盟埃因霍温,转会费仅100万欧元。他的表现相当抢眼,帮助球队连续4次夺得了联赛冠军,真所谓“物超所值”。在本赛季联赛的最佳球员评选中,他名列第二。去年12月,他与俱乐部新签了合同,将为球队效力至2013年。

    戈麦斯对《国际足球》说,我签了新合同之后,一切照旧。雷克尔不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至少“有三到四次未能兑现诺言”。“现在一切都很简单:要么雷克尔走人,要么我离开。”

    他说:“我不喜欢谎言。我受够了。只要俱乐部继续由雷克尔领导,我对它就不再有信心……我可能和他无法合作。”

    对此,俱乐部高层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批评戈麦斯的讲话是俱乐部的一个“污点”,是“完完全全令人无法接受的”。

    但声明同时称,俱乐部将会通过内部措施解决这一问题,不会发布其他公开声明。

    俱乐部高层还表示了挽留戈麦斯的诚意。他们对戈麦斯加盟以来取得的成绩赞赏有加,希望他能在埃因霍温尽可能多效力一段时间。

    戈麦斯回应说,他本人也愿意留在埃因霍温,但不是与雷克尔一起。

    他否认了通过媒体专访迫使俱乐部允许自己转会的说法。他说,如果我要求转会,我就不会在去年12月与俱乐部签订新的合同。

    近来,有关这位巴西国家队门将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据报道,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有意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邀请其在下赛季加盟。今年早些时候,埃因霍温在欧洲联盟杯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热刺,热刺队教练班子对戈麦斯的神勇表现印象深刻。此外,意甲的AC米兰和英超的阿森纳等球队也都盯上了戈麦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