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剖析奥运男双组合:末代冠军恐无缘 韩国藏劲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奥运会,作为中国国球,中国乒乓球队肩负夺金重任。尤其是男乒,王皓在爱琴海旁痛失男单金牌的苦涩掩盖了他在双打项目上首轮出局的尴尬。08的北京,取消双打项目的同时增加了团体比赛,而团体战中第三场依旧是双打。目前,中国男队三名主力基本锁定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双打配合上三名选手都有过搭档,而且表现不错。

  国乒组合

  马琳/王皓

  由于马琳和陈玘搭档获得雅典奥运会的金牌,所以重大比赛中国家队一般选择保留马琳陈玘组合,这让马琳王皓搭档的机会不多,在马琳王皓仅有的几次合作中,双方表现不错。多哈亚运会,马琳王皓决赛中4-1战胜雅典奥运会亚军,香港组合高礼泽/李静,获得金牌。今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二人搭档获得双打金牌。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马王组合也获得银牌,由于当时获得金牌的是另一对中国组合,在外战上,马琳王皓还算让人放心。

  王励勤/王皓

  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上,王励勤王皓组合在决赛中遭遇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结果王励勤王皓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遗憾摘银。鉴于两人均属实力派选手,单打项目上领先对手较多,强强组合也保证了这对双打组合的能力。

  王励勤/马琳

  由于马琳陈玘获得奥运冠军的突出表现,重大赛事中中国队基本上会派这二人出任双打,这也让其他任马琳林搭档的机会减少。王励勤和马琳搭档机会不是很多,在仅有的几次配合中,王励勤/马琳获得了07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