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测试赛-女篮25分不敌美国 两队决赛将再次遭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中国女篮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是美国队,在晚上8点比赛正式开始 。中国队雪藏了隋菲菲(隋菲菲新闻,隋菲菲说吧),与美国队一样同以11人的队伍出战。

因为中国队之前一场未负,她们将铁定参加 决赛的角逐。最终中国队不敌美国队,比分为61:86。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控球,美国队脚踢球违例,陈楠(陈楠新闻,陈楠说吧)跳投不中,中国队抢断后失误,结果美国队9号先拔 头筹得分,中国队则由卞兰帮助追分,在9号莱斯利再次两分后,中国队5比6落后。随后,美国队12号再 得两分,中国队由苗立杰(苗立杰博客,苗立杰新闻,苗立杰说吧)三分命中,美国队14号还以三分,中国队8比11落后。随后陈楠跳投命中。中国 队得到篮板后24秒违例。陈楠的一记中投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12比11.美国队连续强打内线得手,17 比12领先中国。陈楠的内线强打帮助中国队15比17落后,但对手12号随后命中。陈晓莉再得两分,美国队 出现失误,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7比21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中国队依旧派上了刘丹,苗立杰的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以21比23只落后两分。刘丹随后 将比分扳平。现场响起了“中国队加油”的呐喊声,陈晓丽再次两分命中,中国队与美国队打成25平。对 手两罚全中后,苗立杰突破得手,刘丹三分命中,中国队30比31只落后一分。美国队二次篮板得分后加快 了进攻的节奏,但中国队收防很快,双方混战后,美国队篮下再得两分以35比31领先中国队,中国队要求 暂停。中国队张帆跳投命中,美国队随后篮下命中,张晓妮上场后抢下篮板后强打命中,中国队34比37落 后。美国队连续得分,中国队35比41落后。中国队换人但效果不佳,美国队频繁突破上篮,上半场,中国 队以35比43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率先得分,以37比43落后。陈晓莉和卞兰的得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成41比46,但随后莱 斯利得分,中国队失误,美国队再次扩大比分差距,54比41领先中国队。刘丹两罚中的,双方比分交错上 升,美国队58比45领先。陈晓莉两罚中一后,中国队依旧落后12分。第三节比斯按结束,中国队以48比63 落后美国队。

  第四节,中国队采用夹击战术,莱斯利二加一中,美国队快攻后,中国队暂停。卞兰关键时刻投篮命中, 但美国队6号随后三分命中。陈楠抛投命中后被换下场,裁判的一次错判让全场观众一片嘘声。中国队以 54比73落后对手,在暂停后,中国队卞兰再次得分,中国队59比76落后。美国队在中国队的严密防守下24秒违例,但是裁判吹中国队队员犯规。美国队连续罚球,美国队79比60领先,美国队4号快攻命中后,陈楠再次上场,但最终中国队还是以61比86不敌美国队,两队将在决赛中再次相遇。(搜狐体育:杨宝岩)

点击图片观看啦啦队性感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啦啦队性感组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苗立杰 | 卞兰 | 刘丹 |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