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上任先招两大将 汉军昔日铁闸"回家"在望

    搜狐体育讯 王圣来了,入选了去年最佳阵容的外援后卫埃默森也回来了,在过去四轮比赛里如同豆腐渣工程的武汉队后防线一时间厚实了不少。虽然王圣还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才能上场比赛,虽然埃默森还没有完全通过主教练朱广沪的考核,但至少可以让人对武汉队接下来的比赛有所期待。

目前武汉俱乐部对外称只是让埃默森回来给老朱看一看再确定是否留用,但实际上埃默森续约武汉一事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

  “埃默森好像瘦了咧!”“快,帮我和他照一张相,快点儿!”一看到“胖子”埃默森出现了,本来还在找其他球员签名的球迷纷纷找准了目标,一窝蜂的涌了过来。埃默森看到武汉球迷对他还是一如往昔的热情,他有些激动,任凭球迷搂着他的肩膀亲热的合影。合影结束,球迷还不忘拍拍埃默森的后背,“乖乖,真厚实啊!”主教练朱广沪从埃默森身边走过时,埃默森仍被一帮球迷围着,老朱用葡语打趣他,从埃默森不好意思的表情来看,朱广沪可能是在说:“你的人气太高了,都没球迷理我了。”

  埃默森本来就有点“人来疯”,去年在武汉队训练时,只要旁边有一些球迷,他都会表演一下“足球杂耍”。今天一看到如此多的球迷在等着他,埃默森开心坏了。“OLA!”埃默森大声地和相熟的朋友打起了招呼,然后不住地炫耀有进步的中文。负责管理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看到埃默森也很高兴,“哎呀,埃默森你回来啦!”胖子从对方的脸上已经读懂了他的意思,也热情地回应道:“你好!”这自然又把工作人员乐坏了。

  埃默森的女儿维多利亚长得活泼乖巧,是一个非常逗人喜爱的小姑娘,当埃默森一家离开中国之后,笔者还挂念着她,“嗨,维多利亚现在好吗?”埃默森一听到自己女儿的名字,眉飞色舞的说了起来:“哈哈,她很好,又长漂亮了不少,你还记得吗?我曾说过等她长大了会成为一个名模。或许下个月你就可以看到她了,或许。”

  武汉队的一位俱乐部领导在看到埃默森和球迷其乐融融的场景后也颇有些感叹,他举了一个例子,“可能这个例子不太恰当,这就像谈恋爱,当初结婚了后来又离婚了,再后来遇见很多很多人之后可能还是觉得最初的那个是最好的。”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埃默森已经明确表态他很喜欢武汉,希望还能继续留在这里,但是因为当时教练组有人不同意留下埃默森,武汉队只好签下现在的后卫达尼罗。俱乐部的一位高层领导说:“埃默森确实是一个缺点非常明显的球员,但他很管用。现在的后卫达尼罗中规中矩的,缺点没有埃默森明显,但优点同样没有埃默森突出。”据埃默森自己介绍,在回到巴西之后,他一直在做恢复训练,曾经差一点要与一支韩国球队签约,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成。

  埃默森是否能留下来?现在的决定权在主教练朱广沪手上,朱广沪表示,在去年联赛里已经注意到了埃默森,认为他是一个后场防守比较好的球员,控制比赛的能力强,但目前他是否能留下还要看他接下来的恢复情况,同时也要看现有的四名外援的状态而定,因为按中国足协的规定,武汉队外援注册名额只剩下一个了。(天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默森 | 朱广沪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