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刘闯5-10火箭 中国小将未演奇迹 视频

刘闯
组图:刘闯5-10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刘闯和奥沙利文的下半场比赛在这个比赛日进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国小将表现出色,总分4-5紧紧咬住奥沙利文。下半场比赛刘闯没有上半场的神奇,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0-5击败刘闯,成功晋级16强,下个对手将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刘闯实力尚有欠缺?

  第十局比赛刘闯先获得上手机会,一度以22-8领先。但是随后刘闯的失误给了奥沙利文机会,火箭没有在给刘闯上场的机会,单杆拿下了61分,以74-22拿下下半场首局。总比分6-4领先刘闯。第十一局比赛奥沙利文延续了上局的强势,两杆拿下了89分,以89-4再拿下一局。连胜两局之后火箭总分7-4领先。

  第十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开球之后防守做的不好,刘闯获得一个拼球机会。小将薄杀底袋得手,随即刘闯单杆拿下53分,但是之后小将利用黑色球过渡K红球堆效果不好。刘闯选择了防守,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进攻,单杆拿下48分后击打咖啡色球出现失误,还剩下最后4颗彩球胜负难料。刘闯抓住机会打进咖啡色球和蓝色球,总分已经超分了,但是奥沙利文还没有放弃,在粉色球上和刘闯纠缠。火箭运气不好,粉色球的上的防守结果不小心将球打进,奥沙利文放弃了这局。刘闯扳回一局,总比分5-7落后。

survey

  第十三局比赛,刘闯开球之后一杆过渡没有做好,给了奥沙利文进攻机会。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后,连得65分,之后进攻红球底袋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刘闯上手连得14分后,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奥沙利文的一个失误给了刘闯上手的机会,但是刘闯在得到6分之后,台面所剩分数还是不够,刘闯只得选择防守,结果防守没有做好将红球留在了袋口,刘闯也放弃了这局。奥沙利文8-5领先。

  第十四局比赛开始,刘闯开球不好漏出了一个红色球,奥沙利文远台强攻得手,随即开始连续得分。火箭有意追求147的满分杆,但是在打进7红7黑之后,一个并不是很难的红球没有打进底袋,56-0暂时领先刘闯。随即两名选手陷入了防守较量,刘闯率先抓住机会得分,但是连得9分之后击打蓝色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获得上手,连得18分之后拿下这局,总比分9-5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五局比赛开始,刘闯拼远台没有打进,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这一次奥沙利文又开始追逐147满分杆,这次在拿下40分之后再次出现失误。刘闯上手连得43分,但是之后击打黑色球没有进,这下刘闯没有机会了,奥沙利文最后一杆清台拿下了这局。

  这样奥沙利文就以总比分10-5击败了刘闯,成功晋级16强。下一个对手将是马克-威廉姆斯。

  附:奥沙利文VS刘闯完全比分

  上半场(5-4):76(76)-32(32), 99(87)-0, 66-47(33), 0-107(92), 52(42)-60(42), 59-68(31), 69(57)-63(59), 24-63(55), 57-40

  下半场(5-1):74(61)-22, 89(41,48)-4, 54-62(53), 65(65)-20,70-48(李雄)

正方
反方
没问题,“火箭”的实力强大,状态也很好 不一定,刘闯实力不够,难以对其构成真正的威胁

    延伸阅读:状态全无刘闯直呼"不懂" 火箭:他天分高缺经验
              刘父评儿子失利主因 心疼刘闯比赛只吃鸡蛋泡面
              外电:刘闯让火箭"受刺激" 经验不足成最大瓶颈
              刘父评儿子失利主因 心疼刘闯比赛只吃鸡蛋泡面
              刘闯成世锦赛"90后"NO.1 媲美火箭未来前景光明

[刘闯5-10奥沙利文]
刘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