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首发预测:韩端徐媛搭档锋线 中后场均有所变化

    搜狐体育讯 明日下午三点半,中、韩女足将在秦皇岛足校进行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那套固有的主力阵容将会发生一些变化,而球队目前的一些新人将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有些人还将以主力的身份首发出场。

<<<你认为女足能否战胜韩国?

  自从商瑞华担任女足主教练以来,他招入了王丹丹、谷雅莎、娄佳慧、李雯和张锐这5名新人。不过后来因为大连女足要备战女超联赛,不得不将李雯提前招回了俱乐部,目前国家队只剩下四名新队员。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除了对抗,商瑞华还安排了边路传中的进攻练习。为了让明天主要打比赛的队员多休息一会,商瑞华的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后便让一半队员提前回到房间休息,剩下的队员又在场上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加练。

  在明天的比赛中,商瑞华首秀的主力阵容将同以往多曼斯基(多曼斯基新闻,多曼斯基说吧)和伊丽莎白发生不同的变化。在前锋线上,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将同徐媛搭档,而这也是伊丽莎白在征战东亚四强赛时启用的“最佳组合”。商瑞华的主力阵容变化最大的是中场,以速度见常的王丹丹将很有可能出线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另外一名来自国青队的小将谷雅莎也很有可能以主力左前卫的身份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

  除了中场之外,后防线上也将会发生一些变化,其中被伊丽莎白抛弃的翁新芝将有可能出现在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她的搭档是队长李洁。此外,张颖和袁帆也将是左右两个边后卫的最佳人选。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张艳茹将是铁打不动的一号门将。

  对于主力阵容问题,商瑞华认为还要在晚上同教练组进行讨论,“这样的比赛应该给更多球员上场机会,尤其是年轻队员,让她们在这样的比赛中进行锻炼。”据了解,在明天的比赛中,商瑞华将在上半场基本上维持自己心里面认为的最佳首发阵容,而在下半场比赛中将进行大面积换人。

  据了解,商瑞华上任后已让女足以往的原始格局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也体现了他上任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而这变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将两个以速度见常的球员放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

  自从分管女足工作后,足协副主席南勇并没有跟随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前往欧美进行拉练比赛,这两天始终跟随女足国家队一起训练。“训练不错,队员们也都比较认真。”对于女足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的问题,南勇虽然有时也有些着急,但他依然以鼓励为主,并在全队全部回到房间后,才一个人默默地走回了驻地。(凉凉)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张艳茹

  后卫:袁帆 李洁 翁新芝 张颖

  中场:王丹丹 毕妍 张娜 谷莎雅

  前锋:韩端 徐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伊丽莎白 | 翁新芝 | 谷雅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