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新齐达内"亦能自称? 3冠将到手里贝里牛气冲天

  虽然本赛季刚刚加盟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慕尼黑,但是弗兰克-里贝里凭借出色的发挥,迅速成长为安联球场的绝对主力。眼看德甲巨人在国内和欧洲赛场高歌猛进,法国国脚竟然开始自吹自擂,把自己称作“新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

  一直以来,人们总是把里贝里比作法国传奇球星齐内丁-齐达内,因为曾经共同征战2006年世界杯的两位战友风格相似,而法国人民也迫切希望找到齐祖的接班人。

  里贝里此前希望远离这种比较,毕竟那会给他带来压力。但是星光熠熠的德甲处子赛季增强了他的信心,让他有勇气承认自己就是“新齐达内”。

  他告诉法国《巴黎人报》的记者,“从比赛风格,位置和实力上看,我就是他的接班人。”

  “在齐祖没有退役的时候,我经常和他并肩作战。他总是激励我不断努力,而且满意我的表现,至于其他一些好评,我现在还能听到。”

  继上周末帮助拜仁夺得德国杯后,里贝里即将给球队带来第21个德甲冠军,并且有望问鼎本赛季欧洲联盟杯冠军。他的出色表现证明拜仁的2,500万欧元转会费确实物有所值。

  目前,前马赛核心与法国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的关系已经有所改善,“我们谈话的次数比以前更多。我喜欢那种愿意亲近球员的主帅。”

  2006年世界杯亚军已经成为过去,里贝里希望帮助高卢雄鸡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取得成功,“入选国家队的时候,我的感觉比以前好很多,场上场下都是这样的。我的责任更大。你可以说我就是领袖之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