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外热身双双战平对手 国足国奥一团“和”气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分别在美国和塞尔维亚进行了热身赛,结果两队双双战平。国足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2:2战平萨尔瓦多,国奥则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维亚国奥队1:1逼平。

  国足先输后平

  昨日凌晨,国足将在洛杉矶跟萨尔瓦多进行一场热身赛。
上半时第39分钟,萨尔瓦多先下一城,易边再战后,主队随即扩大比分,但第62和66分钟,中国队分别由肖战波罚进点球、曲波打进单刀球将比分扳平。尽管此后国足牢牢掌控局势,但却错失多次良机,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国家队执行主帅福拉多表示,球队在北美的拉练取得了预定的效果,“通过这次集训,球员收获了信心,球队也磨合了阵容。我个人非常满意这次拉练,这对我们6月份与卡塔尔的比赛很有帮助。”另外,福拉多表示,国足全队随即将返回国内并暂时解散。下月中旬,国家队将再次集结。

  国奥先赢后平

  中国国奥队昨日在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上半场由蒿俊闵先入一球,而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队下半场扳回一球,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国奥本场比赛非常被动,实力差距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