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队:太阳
  • 城市:菲尼克斯
  • 国籍:加拿大
  • 生日:1974-2-7
  • 身高:1.91米
  • 体重:88公斤
  • 最高得分:42分
  • 最高助攻:22次
  • ·属相:虎
  • ·星座:水瓶座

今日NBA:公牛瞄准大学名帅 纳什穿“环保”鞋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今天NBA一共有3场季后赛,活塞、湖人、凯尔特人都大比分战胜了自己的对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天场外有哪些新闻发生

  据雅虎体育消息 赛季结束,公牛开始了他们的选帅工作,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们的触角已经伸向大学,密西根大学篮球队教练汤姆-伊佐已经成为他们的候选人之一。

  “我考虑过执教(NBA球队)”伊佐说:“这是最高水平的(比赛),我可以说‘这是个挑战,’但是我也喜欢现在的工作。”

  伊佐曾在大学执教8年的时间,在2000年他带领密西根大学篮球队取得NCAA总冠军时,曾传言他将去老鹰执教,在去年也有传言他将去肯塔基大学执教。

  除了伊佐外,公牛主帅的另一热门人选是前步行者主教练里克-卡莱尔。

  纽约选帅一团迷雾

  据纽约邮报报道,托马斯的时代已经终结,现在纽约球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尼克斯队的选帅问题,此前的大热门斯凯尔斯已经投奔密尔沃基,现在围绕尼克斯的帅位有包括马克-杰克逊、里克-卡莱尔以及汤姆-锡伯杜等人。近日,前尼克斯队大前锋查尔斯-奥克利也站出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奥克利看来,尼克斯队的下一任主帅并不一定就得是马克-杰克逊,奥克利心目中的人选是赫伯-威廉姆斯或者帕特里克-尤因。此外,奥克兰还对微笑刺客进行了批评,他认为让托马斯当球队主教练是个大错误。

  

  名哨逝世

  据美联社报道,NBA最资深的裁判达雷尔-加内特森在美国时间周一在自己的家里去世,享年76岁。NBA联盟发言人公布了这一消息,联盟还说加内特森的身体在接受过手术和不同的病痛侵袭后,之前就已经很虚弱。

  “我们对于加内特森的离开感到很伤心,”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他是一名不平凡的人,他过去31年的NBA执教生涯和裁判管理工作令很多人感动。”

  

  纳什穿上环保鞋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MYSA.COM报道,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史蒂夫-纳什成为第一个穿上“再生”鞋的运动员,这是纳什所代理的球鞋品牌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他被定义为:六千万美元先生。

  “我是第一个穿上高性能再生鞋的运动员,”纳什说:“今天是地球日,我为这鞋做一个广告,在拍摄过程中我充满激情,环保让我充满激情,把两者结合起来很有意思。”

  卡特接受手术

  新泽西网队今天宣布,球队后卫文森-卡特的手术非常成功,这次手术主刀的医生是曼哈顿医院的马丁-奥马莱博士,这次手术主要是针对卡特的右脚踝关节里面的碎骨进行清除,同时也清除了他右脚踝处的骨刺。手术之后的前几周卡特需要拄拐,随后进行康复。他希望在球队10月的训练营开始前完全恢复。

  卡特曾参加过8次全明星赛,本赛季他出场76次场均21.3分6.0个篮板和5.1次助攻,在基德离开后,他成为了网队的绝对老大。

  意大利天才参加选秀

  继2006年状元巴尼亚尼之后,意大利又一位天才球员达尼罗-加里纳尼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加里纳尼今年19岁,身高2.08米100公斤。上赛季在AJ阿马尼(意大利甲级球队),加里纳尼场均17.5分5.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8。

  加里纳尼能打多个位置,他是一个加强版的射手,身体素质突出、技术全面,具备普通欧洲大个子球员所不具备的控球和持球能力,有较强的三分能力(获得今年意大利A1新秀赛的三分冠军),篮球智商很高。他的NBA模板是魔术队的特克格鲁。

  小将军恐将被炒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昨天小牛再一次输给了西部新贵黄蜂,如果小牛真的在首轮即遭淘汰,那么库班就要考虑一下埃弗里-约翰逊是否是那个能带来球队夺得总冠军的人。

  如果说此前两人的争吵还很有趣,那么现在离决定小将军去留已经不远了。两年前约翰逊曾带领小牛杀进总决赛并以2-0领先热火,但是他们被对手横扫,一年前,他们以西部第一进入季后赛,但却被勇士“黑八”。在小将军过去的12场季后赛比赛中,他只赢了两场,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让库班满意,接下来的事情可想而知。

  公牛吉祥物成被告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公牛队吉祥物Benny因为在比赛中和球迷击掌庆祝的动作过于猛烈,导致一名球迷手臂受伤,被告上了法庭。

  这名球迷名叫唐-克兰特,是一位牙医,在今年2月21日的一场公牛主场比赛中,他在与Benny击掌时动作过大被拉了一下手臂,克兰特向前摔倒,手臂的二头肌撕裂,足足需要休养4个月。克兰特于是将公牛吉祥物的扮演着安德森告上法庭,要求其赔偿他的医疗费,检查费和误工损失等。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罗昇)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