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克林斯曼"德国"拜仁遭流产 不来梅铁卫宣誓效忠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不莱梅的阵容已经算得上豪华了,他们这赛季表现也相当不错了,但是无论从人员上还是战绩上,他们离老大哥拜仁还有一段距离。在克林斯曼入主拜仁之后,外界纷纷传闻默特萨克也将尾随博罗夫斯基投往恩师门下,而最近,默特萨克却出来否定了这一传闻。

<<<<您认为默特萨克是否已经无望转会拜仁?

  “我没有考虑转会拜仁。并且我正在考虑延长与不莱梅的合同。”默特萨克首先表示了对不莱梅的忠心,对于流言,他解释道:“我听说鲁梅尼格曾经给不莱梅打电话说明对我的兴趣,但是被拒绝了。我想这就是流言的来源。”虽然默特萨克与克林斯曼的私交甚好,他也很高兴克林斯曼能够第一次成为俱乐部主教练,但是他表示他们之间从来没有谈论过转会的问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已经解决了的问题。”默特萨克显然已经不想再理会这些谣言了。<<<<您认为不来梅下赛季欧战能够到达怎样的高度?

  默特萨克与不莱梅的合同将延续到2010年,但是俱乐部已经想和他提前续约了,虽然默特萨克很想和不莱梅一起达到更高的目标,但是2年时间中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也说不准,于是他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打算,“我来的时候签了四年的合同,我很希望帮助俱乐部多做些事,我将在合适的时候与克劳斯·阿洛夫斯谈论这个问题。”

  作为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第2的排名应该能让他们感到满意了,但是他们遇强则硬,遇弱则衰的缺点仍然让他们无法尽善尽美,对此默特萨克解释说:“许多顶级球队争冠也需要一些运气,就像拜仁与赫塔菲一样。”本赛季一流的锋线让不莱梅61个的联赛进球甚至高过拜仁,但是41个失球却与罗斯托克一般多,作为后防线上的一员,默特萨克很清楚球队的问题主要出在防守上,“我们这赛季犯了很多错误,所以我们必须要好好反省。就像我们受到的指责一样,打得太冒进,这么多丢球是一个污点。”<<<<您认为不来梅丢球过多默特萨克是否应该承担相应责任?

  虽然丢球过多,但是默特萨克表示他们并不会因此放弃全攻的战略,“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正在不断进步。就算在防守方面,我们的潜力也非常大。我们还需要为冠军更多地努力,不辜负球迷们的期望。”确实,不莱梅具有夺冠的潜质,默特萨克一口否决去拜仁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特萨克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