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澳洲小袋鼠告别本赛季 希丁克钦点中锋"狠受伤"

    搜狐体育讯 卡尔斯鲁厄队中的澳大利亚前锋乔舒亚-肯尼迪在周二的训练中不甚扭伤了膝盖,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澳洲小袋鼠的伤势不容乐观。这也意味着,这位曾经被希丁克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球员很有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在周二的训练中,肯尼迪在一次和队友并不激烈的对抗中应声倒地,随后他感觉自己膝盖受伤严重,不得不提前结束了当日的训练。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他的膝盖受伤比较严重。接下来他将被安排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现在的情况非常糟糕,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他不得不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卡尔斯鲁厄队医施魏泽对外界表示。

  25岁的肯尼迪在德国征战期间曾先后效力于科隆、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踢球者和德累斯顿迪纳摩,如今身披卡尔斯鲁厄战袍的他身高1.92米,正是由于身材高大,他一直是本队中锋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