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首战韩国商瑞华不轻言胜 老帅直言全队只重奥运

  华奥星空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张锐)在执掌女足帅位28天之后,商瑞华终于迎来了带队的首场比赛。面对实力低于自己的韩国队,虽然商瑞华一再表示并不看着比赛的结果,但从这两天女足训练中表现出的紧迫感来看,全队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依然非常强烈。

  “队伍这次多了几个年轻球员,全队还处在磨合和熟悉的阶段。虽然大家的训练都很刻苦,但是毕竟集结时间短。而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是8月份的奥运会,这次的比赛主要还是调整状态和考查队员,比起结果我更看重咱们自己的表现,”谈及明天的比赛,商瑞华如此说道。

  对于韩国队来说,中国队并不陌生。就在两个月前,她们还曾在重庆以3-2击败对手。那时候中国队正处在伊莎带队矛盾激化最激烈的时期,那场胜利也是同时期中国队少有的胜利。此次来到秦皇岛的韩国队与东亚四强赛时比阵容并无多大变化,还是以年轻球员为主。虽然主教练安益秀表示他很珍惜这次与中国队的热身机会,但记者看到这几天韩国队在秦皇岛的训练强队并不大,多半以简单的分组对抗和有球训练为主。这几天秦皇岛有些许降雨,韩国队的训练因此也保持在每天一次。

  对于韩国队商瑞华并没有过多谈及,虽然从两队的交锋纪录看中国队优势明显。但商瑞华却表示这并不重要。“球队都在变化,不能拿以往的纪录来衡量。而且这次两队的目的不一样,韩国队可能更看重为亚洲杯备战,以前和我们打因为输的多,反而没压力,心态也许更放松一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努力发挥训练中的水平,达到磨合队伍彼此熟悉的意义。”(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